問個問題,事關自己的最新deck
版主: 間尺
問個問題,事關自己的最新deck
這次想問的是瑪珂鑽石的問題.....
規則敘述:當瑪珂鑽石進場時,除非從手上棄掉一張地,否則犧牲...
請問我施放之後.....瑪珂進場了,那我是否能夠直接提那一點法力之後不棄地牌讓它進墳場?
之前的牌友跟我說可以,我想確定一下.
規則敘述:當瑪珂鑽石進場時,除非從手上棄掉一張地,否則犧牲...
請問我施放之後.....瑪珂進場了,那我是否能夠直接提那一點法力之後不棄地牌讓它進墳場?
之前的牌友跟我說可以,我想確定一下.
- 聾子聽啞巴說瞎子看到鬼
- 傳奇旅法師
- 文章: 2123
- 註冊時間: 2004-06-28 12:17 am
Re: 問個問題,事關自己的最新deck
原本是可以的DD 寫:這次想問的是瑪珂鑽石的問題.....
規則敘述:當瑪珂鑽石進場時,除非從手上棄掉一張地,否則犧牲...
請問我施放之後.....瑪珂進場了,那我是否能夠直接提那一點法力之後不棄地牌讓它進墳場?
之前的牌友跟我說可 ...
不過被errata之後就不行了.
所以總之現在不行...xd
Re: 問個問題,事關自己的最新deck
那算用了一個咒語嗎tokikaze 寫:
原本是可以的
不過被errata之後就不行了.
所以總之現在不行...xd
風暴有算嗎?
Re: 問個問題,事關自己的最新deck
當然算。william 寫:
那算用了一個咒語嗎
風暴有算嗎?
新-卡牌搜尋器
優先權?就是「使用咒語或異能的優先權」的簡稱!無此優先權你連橫置地取mana 也不行!
優先權?就是「使用咒語或異能的優先權」的簡稱!無此優先權你連橫置地取mana 也不行!
Re: 瞭解
不是翻譯翻錯的問題啦,DD 寫:從英文來看.....應該是楊公他們翻譯錯誤了.....
謝謝各位解答......
你這帽子扣的可大了。
你可以去看看英文的瑪珂鑽石上面也都是寫:
"When Mox Diamond comes into play, choose and discard a land card or sacrifice Mox Diamond."
只是後來它的牌面規則被修正成:
"As an additional cost to play Mox Diamond, discard a land card from your hand."
所以不管是中文還英文的瑪珂鑽石上,寫的都是進場時棄一張地牌否則牲它;但實際上棄一張地牌已經變成施放時的額外費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