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玩家A對玩家B操縱的一隻生物施放閃電擊,玩家B回應廣林藤蔓,那結果是:
(1)閃電擊無效
(2)閃電擊有效
(3)閃電擊重新尋找新的目標
廣林藤蔓 vines of vastwood
目標生物本回合不能成為由任一對手操縱之咒語或異能的目標
2. 玩家A場上有Hive Mind,當玩家B施放Cancel時,玩家A能否以複製的Cancel反擊掉玩家B的Cancel?
Hive Mind 5U Enchantment
whenever a player casts an inst or sorcery spell, each other player copies that spell. Each of those players may choose new targets for his or her copy.
3.玩家A場上有Hive Mind,當玩家B施放送終刀鋒時,若場上只有玩家A有非黑生物,那玩家A手上複製的送終刀鋒是否需要選擇自己的非黑生物作為目標?
感謝各位幫忙
[問題]關於三種情況
版主: 間尺
- SilentSoul2004
- 旅法師
- 文章: 775
- 註冊時間: 2004-04-11 3:08 pm
Re: [問題]關於三種情況
1. 閃電擊結算時因目標不合法而被規則反擊。
2. 可以。
3. 只能選擇場上唯一的生物做為目標。
2. 可以。
3. 只能選擇場上唯一的生物做為目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