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關於三種情況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aks74u
法師學徒
文章: 73
註冊時間: 2010-03-08 12:33 pm

[問題]關於三種情況

文章 aks74u »

1.玩家A對玩家B操縱的一隻生物施放閃電擊,玩家B回應廣林藤蔓,那結果是:
(1)閃電擊無效
(2)閃電擊有效
(3)閃電擊重新尋找新的目標

廣林藤蔓 vines of vastwood

目標生物本回合不能成為由任一對手操縱之咒語或異能的目標

2. 玩家A場上有Hive Mind,當玩家B施放Cancel時,玩家A能否以複製的Cancel反擊掉玩家B的Cancel?

Hive Mind 5U Enchantment

whenever a player casts an inst or sorcery spell, each other player copies that spell. Each of those players may choose new targets for his or her copy.

3.玩家A場上有Hive Mind,當玩家B施放送終刀鋒時,若場上只有玩家A有非黑生物,那玩家A手上複製的送終刀鋒是否需要選擇自己的非黑生物作為目標?

感謝各位幫忙
頭像
SilentSoul2004
旅法師
文章: 775
註冊時間: 2004-04-11 3:08 pm

Re: [問題]關於三種情況

文章 SilentSoul2004 »

1. 閃電擊結算時因目標不合法而被規則反擊。

2. 可以。

3. 只能選擇場上唯一的生物做為目標。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