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拉卡斯植夢人

拜託,借問一下,人家真的不知道
回覆文章
頭像
isera621
資深法師
文章: 349
註冊時間: 2006-11-03 2:19 pm

薩拉卡斯植夢人

文章 isera621 »

http://ww2.wizards.com/gatherer/CardDet ... x?&id=4732

若我這回合傷害到對手,橫置A生物
下一回合重置階段,我又重置薩拉卡斯植夢人,並且橫置攻擊,成功傷害對手,再用異能橫置生物B

請問輪到之後的對手回合,他可以重置生物A嗎
頭像
衰神
旅法師
文章: 763
註冊時間: 2006-06-01 9:52 pm

Re: 薩拉卡斯植夢人

文章 衰神 »

我相信您再仔細看一次敘述就會明白的:D
DCI Certified Judge L2

若您想考裁判,請先熟讀以下規則文件:CR、MTR、JAR。

MTR與JAR可在這邊找到:
www.dcirules.org
頭像
isera621
資深法師
文章: 349
註冊時間: 2006-11-03 2:19 pm

Re: 薩拉卡斯植夢人

文章 isera621 »

我覺得對手是可以重置生物A的
不然那一行You may choose not to untap Thalakos Dreamsower during your untap step.的規則就沒意義了

可是字面上看總是怪怪的...~"~
頭像
衰神
旅法師
文章: 763
註冊時間: 2006-06-01 9:52 pm

Re: 薩拉卡斯植夢人

文章 衰神 »

您見樹不見林了阿。

請注意最後一段as long as Thalakos Dreamsower remains tapped.
頭像
isera621
資深法師
文章: 349
註冊時間: 2006-11-03 2:19 pm

Re: 薩拉卡斯植夢人

文章 isera621 »

看來有個remain跟沒個remain差很多....

謝謝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