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2.wizards.com/gatherer/CardDet ... x?&id=4732
若我這回合傷害到對手,橫置A生物
下一回合重置階段,我又重置薩拉卡斯植夢人,並且橫置攻擊,成功傷害對手,再用異能橫置生物B
請問輪到之後的對手回合,他可以重置生物A嗎
薩拉卡斯植夢人
Re: 薩拉卡斯植夢人
我相信您再仔細看一次敘述就會明白的:D
Re: 薩拉卡斯植夢人
我覺得對手是可以重置生物A的
不然那一行You may choose not to untap Thalakos Dreamsower during your untap step.的規則就沒意義了
可是字面上看總是怪怪的...~"~
不然那一行You may choose not to untap Thalakos Dreamsower during your untap step.的規則就沒意義了
可是字面上看總是怪怪的...~"~
Re: 薩拉卡斯植夢人
您見樹不見林了阿。
請注意最後一段as long as Thalakos Dreamsower remains tapped.
請注意最後一段as long as Thalakos Dreamsower remains tapp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