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一些從來沒聽過的規則搞到煩死= =+
還是趕快進入主題吧^^||||||
假若現在對手場上有1隻未橫置的羅堰妖精
以及8張未橫置的樹林
現在是對手的維持階段
我在這個時候
放出1發瞬間:焚化
(1紅:焚化對目標生物或玩家造成3點傷害,以此法造成致命傷害的生物不能重生)
對羅堰妖精燒3點
但是這時候
對手瞬間將羅堰妖精橫置產生1點綠色MANA
然後將羅堰妖精送進墓地
他把這1點綠留到準備階段(戰鬥前階段)
橫置8張樹林
使用打包後的尖牙銳爪(剛好使用掉9點綠)
請問...
維持階段產生的MANA
是否到回合結束才結算?
因為從7版以前的規則
都是在階段結束結算MANA的
如果是在階段結束才結算
那麼將造成MANA BURN
對手將失去1點生命
[問題]關於MANA提取
版主: 間尺
魔法力滴結算是在每個階段結束時計算的
比賽時裁判除了不會幫你倒茶外...(誰肯阿!?)
碰到你認為有問題時(對手奇怪的行為~~~不包括挖鼻屎...彈向你例外)
都能盡量操他~~~
(別說不敢1個人上廁所.要人陪...)
比賽時裁判除了不會幫你倒茶外...(誰肯阿!?)
碰到你認為有問題時(對手奇怪的行為~~~不包括挖鼻屎...彈向你例外)
都能盡量操他~~~
(別說不敢1個人上廁所.要人陪...)
路人甲:聽說推倒 式 = 推倒"根源" = 進入"根源" !?
魔術師:這就是通往根源的捷徑阿...幹也...真不愧是擁有探求者資質的人
能夠推倒兩儀式...這種資質...可是能列入封印指定的第一位阿!!
[url=http://www.imageshack.us][img]
魔術師:這就是通往根源的捷徑阿...幹也...真不愧是擁有探求者資質的人
能夠推倒兩儀式...這種資質...可是能列入封印指定的第一位阿!!
[url=http://www.imageshack.us][im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