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Grafted Wargear + 光蛾地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angledevil
旅法師
文章: 713
註冊時間: 2004-08-02 10:24 am

[問題]Grafted Wargear + 光蛾地

文章 angledevil »

我記得之前有人問過
但我找不到

Grafted Wargear
說明了 當 unatteched 時
要sacifice that creature

但光蛾地 在 合回結束時
會由 生物變回地
那 Grafted Wargear 還是會 unatteched
但光蛾地 已不是生物
那我還需要 sacifice 嗎???????????


感謝
我是新手
多多指教
頭像
johnnyaaa
法師學徒
文章: 42
註冊時間: 2004-02-05 2:25 pm

文章 johnnyaaa »

頭像
holy-solo
公會傳奇
文章: 2294
註冊時間: 2004-03-28 9:32 am

文章 holy-solo »

因為效應觸發了 所以還是死
~最大的勝利 是持之以恆的信念~
頭像
Slobad
初級法師
文章: 239
註冊時間: 2004-05-05 2:46 pm

文章 Slobad »

不太對ㄅ..如果它的敘述是sacrifice that creature 是不用死的
如果是 sacrifice that card 或是 sacrifice it 才要死

變回地=>效應觸發
結算效應檢查時,早已是"地"了
頭像
AFONG
資深法師
文章: 293
註冊時間: 2004-06-07 10:33 pm

文章 AFONG »

要犧牲....這個問題出現很多次了 爬個文吧orz
頭像
holy-solo
公會傳奇
文章: 2294
註冊時間: 2004-03-28 9:32 am

文章 holy-solo »

應該是 便回地--->效應觸發 到過來解效應 就死了阿 觸發時是合法的
~最大的勝利 是持之以恆的信念~
頭像
間尺
旅法師
文章: 526
註冊時間: 2004-02-09 9:53 am

文章 間尺 »

是要犧牲的。

無論那個"生物"變成了地,結界或得到反神器保護,在Grafted Wargear 移走後都是要犧牲的。
新-卡牌搜尋器
優先權?就是「使用咒語或異能的優先權」的簡稱!無此優先權你連橫置地取mana 也不行!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