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幾個問題?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天堂的風
法師學徒
文章: 10
註冊時間: 2004-04-15 12:41 pm

請問幾個問題?

文章 天堂的風 »

1、若對手使用遠僻草原這張地牌的循環功能,請問我是否可以康掉他呢?(應該是可以吧?)那麼我是否可以使用作廢來將此張牌移出比賽?
*遠僻草原--遠僻草原需橫置進場。
橫置:加一點白至你的魔法力池中。循環(白)(白,從你手中棄掉此牌:抽一張牌)

*作廢--反擊目標瞬間或巫術咒語。由該玩家的墳墓場、手牌、以及牌庫中搜尋該名稱的牌,並將這些牌移出遊戲。在此後,該玩家將他的牌庫洗牌。

2、若我用等時權杖壓印計算錯誤,那請問我可以用兩點無色來做循環而抽牌嗎?

*等時權杖--壓印~當等時權杖進場時,你可以將你手上一張總魔法力費用等於或小於2的瞬間牌移出遊戲。#(被移出遊戲的牌壓印在此神器上)#
{二},{橫置}:你可以複製壓印的瞬間牌並使用此複製,且不須支付其魔法力費用。

*計算錯誤--除非目標咒語的施放者額外再支付o2,否則反擊該咒語。
循環o2#(你可以支付o2,並從手上棄掉這張牌以抽一張牌。將此異能視為瞬間使用。)#

以上問題,謝謝大家的幫忙~
頭像
char6
旅法師
文章: 572
註冊時間: 2004-02-18 10:34 am

文章 char6 »

1:循環不能被康....不過你可以用阻抑來康掉抽牌異能
2:不行,因為你不行棄掉他,只能施放他。
我的部落格....
http://xanga.com/weather0527
micmicmicmicmicmicmicmicmicmicmicmic
頭像
Bone
資深法師
文章: 465
註冊時間: 2004-02-06 6:50 pm

文章 Bone »

在Magic的規則裡,"使用"是作以下的解釋:

使用
  咒語、地或異能的使用包含宣告動作及實行必要的步驟來完成。
  使用咒語或啟動式異能需要支付所有費用並選擇必須的模式及/或目標。然後咒語或異能進入堆疊。但魔法力異能則只需要支付所有費用,然後直接結算異能,不用進入堆疊。
  使用地只需要選擇手上的一張地牌並將它放到場上。
頭像
幽藍心域
傳奇旅法師
文章: 1977
註冊時間: 2004-02-04 9:19 pm

文章 幽藍心域 »

一:循環是異能,不能用平常的康牌康~~
可以用阻抑~~

二:不能~~
他必須被棄掉~~
但是你並不能棄掉他~~
加入小弟的家族吧~~
讓我開啟你內心御宅族之魂吧~~
燃燒吧!!Otaku之魂
圖檔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