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關於創生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瑪洛術士穆塔尼
傳奇旅法師
文章: 1603
註冊時間: 2004-02-05 1:47 am

[問題]關於創生

文章 瑪洛術士穆塔尼 »

安啊!各位魔風大大,不才小弟又有新問題
關於神譴的創生,聽說有更正
其異能一回合只能觸發一次嗎?
一張創生撿一隻回手,兩張創生撿兩隻,是這樣子嗎
若有三隻生物在墳場,一隻創生和兩隻傲慢亞龍
我可以在當回合撿兩隻傲慢亞龍嗎?支付五綠
期待各位大大幫忙解答,感激不盡
註: 創生 4/4 當創生在你墳場時,你可以在維持開始時,支付2綠
假如你如此做,將目標生物牌從你的墳場移回你手上
就先這樣子啦!
吾輩共勉之~~~
頭像
Bone
資深法師
文章: 465
註冊時間: 2004-02-06 6:50 pm

Re: [問題]關於創生

文章 Bone »

瑪洛術士穆塔尼 寫:安啊!各位魔風大大,不才小弟又有新問題
關於神譴的創生,聽說有更正
其異能一回合只能觸發一次嗎?
一張創生撿一隻回手,兩張創生撿兩隻,是這樣子嗎
若有三隻生物在墳場,一隻創生和兩隻傲慢亞龍
我可以在當回合撿?...
並沒有"更正",你所說的"更正"才是正確的規則判定。

所以觸發式異能都是按指定條件而發生的;
創生的觸發條件是"維持步驟的開始",無論你墳裡有多少生物,你的維持步驟也只會開始一次吧,對嗎?所以一個回合只會觸發一次喇!
頭像
瑪洛術士穆塔尼
傳奇旅法師
文章: 1603
註冊時間: 2004-02-05 1:47 am

文章 瑪洛術士穆塔尼 »

安啊!各位魔風的裁判大大,感謝你們的回應
照上述大大的說法(觸發一次,撿幾隻隨你,魔法力夠即可)
我可以在維持開始時支付5綠將兩隻傲慢亞龍回手囉!
如有錯誤,還請不吝更正指教
就先這樣子啦!
吾輩共勉之~~~
頭像
CHT
資深法師
文章: 478
註冊時間: 2004-02-05 12:58 am

文章 CHT »

瑪洛術士穆塔尼 寫:我可以在維持開始時支付5綠將兩隻傲慢亞龍回手囉!
如有錯誤,還請不吝更正指教
你好像完全會錯意囉...
創生的異能只會在你維持階段時進入堆疊一次,它的內容是
「你可以支付2綠,假如你如此做,將目標生物牌從你的墳場移回你手上」
所以你只能支持一次,除非該異能註明
「你可以重複此步驟任意次」
圖檔
有誠意的人會把簽名檔縮小,沒誠意的人會把它轉一邊...
頭像
瑪洛術士穆塔尼
傳奇旅法師
文章: 1603
註冊時間: 2004-02-05 1:47 am

文章 瑪洛術士穆塔尼 »

安啊!各位魔風的裁判大大,這樣小弟就懂了
有會錯意的地方~~尚請不吝指正
這個問題應該就到此為止了吧!
對於各位裁判大大的用心回覆
本人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感激不盡
就先這樣子啦!
吾輩共勉之~~~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