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啊!各位玩魔風的大大,小弟不才請教兩個問題
1.投擲這張牌的犧牲一個生物算是額外費用嗎?
我記得冒號之前是額外費用的啊~~~
可是我台北的一個朋友
說問大葉裁判~~~~說是施放後成功才要付的費用
可以回應堆疊~~~你只操控一隻生物之後投擲
它可以回應回力標或惡魔的勒令~~~~~
之後咒語就落空了~~~~~是這樣子嗎?~~~~~
如果照著樣解~~~被康就不用犧牲生物了~~有點怪怪的~~
犧牲可以切堆疊是沒錯~~~可是這樣切有點~~~~
2.撒拉聖者是有進墳場嗎~~~還是取代性異能
如果是取代性異能~~~應該也有碰到墳墓場吧
如果沒進墳場~~~應該不會觸發異能才是啊
所以應該會被象限虛空或枯萎卑劣者的異能移走才對吧
懇請各位裁判大大來解答~~~感激不盡
註 投擲 犧牲一個生物:對目標玩家或生物造成被犧牲生物力量的傷害
枯萎卑劣者 2/2 生物 無色1點 將任一目標牌從任一墳場移出
象限虛空 結界 任何牌將進入墳場,將它移出遊戲
[問題]續兩個問題~~~另有疑問
版主: 間尺
- 聾子聽啞巴說瞎子看到鬼
- 傳奇旅法師
- 文章: 2123
- 註冊時間: 2004-06-28 12:17 am
- 聾子聽啞巴說瞎子看到鬼
- 傳奇旅法師
- 文章: 2123
- 註冊時間: 2004-06-28 12:17 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