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觸發式異能與堆疊??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loson
初級法師
文章: 223
註冊時間: 2004-02-12 10:42 pm

[問題]觸發式異能與堆疊??

文章 loson »

我場上有5d的占卜結界(每當你使用瞬間或巫術咒語時,你可以支付{一}。若你如此作,則占卜2)

在對方回合結束前,我使用渴求知識並支付二點做占卜... 結果

1.你只能支付一... 因為觸發式異能只觸發一次... 只能做一次 "占卜2"
2.效應進堆疊... 依後發先至我先解占卜的效應再解渴求知識
3.觸發式異能須要先解... 我先解占卜的效應再解渴求知識
4.觸發式異能須先將觸發條件解完才能進行觸發... 須先解渴求知識再解占卜
5.其他

我覺得答案是 1和4...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的說法... 還是???
?
??
???
.......=.=.....
頭像
間尺
旅法師
文章: 526
註冊時間: 2004-02-09 9:53 am

Re: [問題]觸發式異能與堆疊??

文章 間尺 »

loson 寫:我場上有5d的占卜結界(每當你使用瞬間或巫術咒語時,你可以支付{一}。若你如此作,則占卜2)

在對方回合結束前,我使用渴求知識並支付二點做占卜... 結果

1.你只能支付一... 因為觸發式異能只觸發一次... 只能做 ...
答案是:1 和 3.

渴求知識進入堆疊後,占卜結界的異能才會觸發一次,結算時當然先結算結界的異能了。
新-卡牌搜尋器
優先權?就是「使用咒語或異能的優先權」的簡稱!無此優先權你連橫置地取mana 也不行!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