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有5個問題想請教的,
1.如果人家有生物攻擊的時候,我閃現一隻生物進場,哪這生物可以馬上阻擋對手的生物嗎?
2.如果我的墨蛾連結點,我把他變了生物,會有召喚失調嗎?
3.聽人家說你使用咒語時要沒牌在堆疊,哪假如人家出反擊咒語時,我反擊他,如果人家在反擊,哪我的咒語在堆疊不就是用不了咒語嗎??還是大家都用完咒語才進堆疊呢?
4.人家有1個4/4生物,我用布莉姬先打他2點,再橫置打2點行嗎,哪如果4/4生物有先攻,會一起死嗎?
5.拉妲有1個功能是橫置,放(紅)(紅)到法術力池,哪我橫置拉妲攻擊時,會放(紅)(紅)到法術力池嗎?
我是新手,問題很多很長,但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打破這些迷思,謝謝~~
阻擋,地,堆疊,布莉姬和拉妲的問題
版主: 間尺
- jojo the destroyer
- 傳奇旅法師
- 文章: 1813
- 註冊時間: 2004-02-04 10:49 pm
Re: 阻擋,地,堆疊,布莉姬和拉妲的問題
1.可以,不過請注意別宣告了一隻阻擋生物後才閃現另一隻生物出來擋.
2.會.
3.你聽說的那部分很有問題,大概只有使用巫術跟生物咒語是這樣.主要在優先權.
你何時會得到優先權呢?主動玩家(正在進行目前回合的玩家)在每個步驟和每個行動階段的開始時會得到優先權 ~ 除了重置步驟和清除步驟之外。(欲知關於階段和步驟的細節,請參見第3節:回合結構)。
在有優先權時,你可以使用咒語或異能,或是讓過。若你讓過,則由對手得到優先權。另外,在咒語或異能結算後,主動玩家將再度獲得優先權。若是主動玩家讓過,對手便再度得到優先權。如此交互進行,直到雙方玩家都宣告讓過為止。(實地進行起來並不是那麼複雜。你只要記住,在自己的回合中,一定是你先決定要作什麼事)
4.那隻4/4生物有宣告攻擊的話,可以.會.
Brigid, Hero of Kinsbaile
Legendary Creature - Kithkin Archer 2/3, 2WW (4)
First strike
{T}: Brigid, Hero of Kinsbaile deals 2 damage to each attacking or blocking creature target player controls.
5.拉妲並沒有任何一個功能是:橫置,放(紅)(紅)到法術力池.請看仔細喔~
Radha, Heir to Keld English
Legendary Creature - Elf Warrior 2/2, RG (2)
Whenever Radha, Heir to Keld attacks, you may add {R}{R} to your mana pool.
{T}: Add {G} to your mana pool.
2.會.
3.你聽說的那部分很有問題,大概只有使用巫術跟生物咒語是這樣.主要在優先權.
你何時會得到優先權呢?主動玩家(正在進行目前回合的玩家)在每個步驟和每個行動階段的開始時會得到優先權 ~ 除了重置步驟和清除步驟之外。(欲知關於階段和步驟的細節,請參見第3節:回合結構)。
在有優先權時,你可以使用咒語或異能,或是讓過。若你讓過,則由對手得到優先權。另外,在咒語或異能結算後,主動玩家將再度獲得優先權。若是主動玩家讓過,對手便再度得到優先權。如此交互進行,直到雙方玩家都宣告讓過為止。(實地進行起來並不是那麼複雜。你只要記住,在自己的回合中,一定是你先決定要作什麼事)
4.那隻4/4生物有宣告攻擊的話,可以.會.
Brigid, Hero of Kinsbaile
Legendary Creature - Kithkin Archer 2/3, 2WW (4)
First strike
{T}: Brigid, Hero of Kinsbaile deals 2 damage to each attacking or blocking creature target player controls.
5.拉妲並沒有任何一個功能是:橫置,放(紅)(紅)到法術力池.請看仔細喔~
Radha, Heir to Keld English
Legendary Creature - Elf Warrior 2/2, RG (2)
Whenever Radha, Heir to Keld attacks, you may add {R}{R} to your mana pool.
{T}: Add {G} to your mana pool.
Re: 阻擋,地,堆疊,布莉姬和拉妲的問題
哦,原來如此,謝謝你,哪拉妲攻擊時會橫置的,哪會放(綠)到法術力池嗎???
Re: 阻擋,地,堆疊,布莉姬和拉妲的問題
1. 可以!
建議你看一下戰鬥階段的詳細規則。
在對手指定完攻擊生物後,會有一個機會讓雙方施放瞬間。
你可以在那個時候召喚閃現生物。
然後在接下來的指定防守生物階段來指定該生物防守!
2. 答案是看你是何時下那張墨蛾連結點到場上的?
『所有永久物都有召喚失調,但是只有生物會受召喚失調影響。』
墨蛾連結點進場後,該回合他有召喚失調。
但是他只是一張地,所以可以轉 mana.
如果你把他變成生物,他就不能攻擊,也不能橫置產 mana 了!
3. 你還不太瞭解所謂的咒語:咒語有分成施放永久物、巫術跟瞬間。
施放永久物跟巫術都得是回合玩家在堆疊為空,以及在主行動階段的時候才能施放!
但是你說的康牌都是瞬間,簡單的來說,瞬間幾乎是何時都可以使用的!不會去管堆疊!
(如果再說到優先權,那就更深入了~^^a)
4. 建議以後把你想問的牌名英文全名貼出來。
不然光一個『布莉姬』大家很難快速的想起來是哪一張!尤其是已經退標準的舊牌!
我想你說的是這一張:
Brigid, Hero of Kinsbaile
Legendary Creature - Kithkin Archer
First strike
{T}: Brigid, Hero of Kinsbaile deals 2 damage to each attacking or blocking creature target player controls.
情況我猜想如下:
==> 對方一般生物 4/4 攻擊,你可以用布莉姬先指定防守,然後待先攻傷害階段結算後,對方受了兩點傷害,
接者你再橫置布莉姬,追殺該生物,則該生物進墳場。來不及活到一般攻擊階段來傷害布莉姬。
==> 對方先攻生物 4/4 攻擊,無論如何,你的布莉姬跟他的生物在先攻傷害階段都會互相傷害。
就算你橫置了布莉姬偷打他兩點,布莉姬還是會一樣吃到四點傷害然後進墳場!
5.
Radha, Heir to Keld
Legendary Creature - Elf Warrior
Whenever Radha, Heir to Keld attacks, you may add {R}{R} to your mana pool.
{T}: Add {G} to your mana pool.
他的異能是,只有在攻擊的時候生 mana, 不就跟你說的情況一樣嗎?
以上,請參考囉!^^a
建議你看一下戰鬥階段的詳細規則。
在對手指定完攻擊生物後,會有一個機會讓雙方施放瞬間。
你可以在那個時候召喚閃現生物。
然後在接下來的指定防守生物階段來指定該生物防守!
2. 答案是看你是何時下那張墨蛾連結點到場上的?
『所有永久物都有召喚失調,但是只有生物會受召喚失調影響。』
墨蛾連結點進場後,該回合他有召喚失調。
但是他只是一張地,所以可以轉 mana.
如果你把他變成生物,他就不能攻擊,也不能橫置產 mana 了!
3. 你還不太瞭解所謂的咒語:咒語有分成施放永久物、巫術跟瞬間。
施放永久物跟巫術都得是回合玩家在堆疊為空,以及在主行動階段的時候才能施放!
但是你說的康牌都是瞬間,簡單的來說,瞬間幾乎是何時都可以使用的!不會去管堆疊!
(如果再說到優先權,那就更深入了~^^a)
4. 建議以後把你想問的牌名英文全名貼出來。
不然光一個『布莉姬』大家很難快速的想起來是哪一張!尤其是已經退標準的舊牌!
我想你說的是這一張:
Brigid, Hero of Kinsbaile
Legendary Creature - Kithkin Archer
First strike
{T}: Brigid, Hero of Kinsbaile deals 2 damage to each attacking or blocking creature target player controls.
情況我猜想如下:
==> 對方一般生物 4/4 攻擊,你可以用布莉姬先指定防守,然後待先攻傷害階段結算後,對方受了兩點傷害,
接者你再橫置布莉姬,追殺該生物,則該生物進墳場。來不及活到一般攻擊階段來傷害布莉姬。
==> 對方先攻生物 4/4 攻擊,無論如何,你的布莉姬跟他的生物在先攻傷害階段都會互相傷害。
就算你橫置了布莉姬偷打他兩點,布莉姬還是會一樣吃到四點傷害然後進墳場!
5.
Radha, Heir to Keld
Legendary Creature - Elf Warrior
Whenever Radha, Heir to Keld attacks, you may add {R}{R} to your mana pool.
{T}: Add {G} to your mana pool.
他的異能是,只有在攻擊的時候生 mana, 不就跟你說的情況一樣嗎?
以上,請參考囉!^^a
卡地衰人。。。喇奇 ^^a
Re: 阻擋,地,堆疊,布莉姬和拉妲的問題
當然不會!萬智牌粉絲 寫:哦,原來如此,謝謝你,哪拉妲攻擊時會橫置的,哪會放(綠)到法術力池嗎???
攻擊時須橫置,長 mana 也需橫置,但是不代表橫置就可以長 man 又攻擊。
卡地衰人。。。喇奇 ^^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