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opponents can't cast spells this turn. (Spells cast before this resolves are unaffected.)
請問當我的回合下一張生物進場,而對手使用"封口"回應我,
那我的生物是如被康一樣爆掉還是回朔?
另外請問有比較詳細的使用說明嗎?
[問題]請問封口這張牌
版主: 間尺
Re: [問題]請問封口這張牌
官方 FAQ 請參考這裡:
http://www.wizards.com/Magic/TCG/Articl ... rules/faqs
封口
{白}
瞬間
所有對手本回合都不能施放咒語。(在它結算之前已經施放的咒語不會受其影響。)
*對手在你施放封口之前所施放的咒語,都不會受到封口的影響。(換句話說,它不能當作是取消一樣來追溯利用。)而在你施放封口後與封口結算前,封口也不會阻止你的對手施放咒語。
*封口唯一能作的,就是防止你的對手施放咒語。他們依舊可以起動異能,包括其手牌中的牌的異能(例如循環)。他們的觸發式異能依舊如常生效,他們依舊可以使用地牌,以及作其他事情。
封口是讓對方不能在『施放』咒語,但是已經施放尚未結算的咒語,當然還是可以正常結算阿!
所以你的生物還是一樣進場沒事!^^a
http://www.wizards.com/Magic/TCG/Articl ... rules/faqs
封口
{白}
瞬間
所有對手本回合都不能施放咒語。(在它結算之前已經施放的咒語不會受其影響。)
*對手在你施放封口之前所施放的咒語,都不會受到封口的影響。(換句話說,它不能當作是取消一樣來追溯利用。)而在你施放封口後與封口結算前,封口也不會阻止你的對手施放咒語。
*封口唯一能作的,就是防止你的對手施放咒語。他們依舊可以起動異能,包括其手牌中的牌的異能(例如循環)。他們的觸發式異能依舊如常生效,他們依舊可以使用地牌,以及作其他事情。
封口是讓對方不能在『施放』咒語,但是已經施放尚未結算的咒語,當然還是可以正常結算阿!
所以你的生物還是一樣進場沒事!^^a
卡地衰人。。。喇奇 ^^a
Re: [問題]請問封口這張牌
不好意思再問一個問題
武具裝備可以回應嗎?
對手白色生物進場後付兩點裝備Whispersilk Cloak
因此將獲得[帷幕]異能,那我能夠在裝備時使用送終刀鋒回應她嗎?
武具裝備可以回應嗎?
對手白色生物進場後付兩點裝備Whispersilk Cloak
因此將獲得[帷幕]異能,那我能夠在裝備時使用送終刀鋒回應她嗎?
Re: [問題]請問封口這張牌
當然!就跟打麻將的時候,打出之後就聽牌的那張也是最容易放槍的時候!
同理可證,一般大多數人都會在對方貼武具(或結界)的時候來殺那個準備要被貼的生物!
那個正是殺生物的最佳時機!
因為對方已經花了 mana 又貼不到,大虧。。。 ^^a
同理可證,一般大多數人都會在對方貼武具(或結界)的時候來殺那個準備要被貼的生物!
那個正是殺生物的最佳時機!
因為對方已經花了 mana 又貼不到,大虧。。。 ^^a
卡地衰人。。。喇奇 ^^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