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帷幕與威嚇擊效應

拜託,借問一下,人家真的不知道
回覆文章
頭像
電子流
法師學徒
文章: 34
註冊時間: 2007-11-05 12:57 am

[疑問]帷幕與威嚇擊效應

文章 電子流 »

Intimidation Bolt
Intimidation Bolt deals 3 damage to target creature. Other creatures can't attack this turn.
像這張有兩種效應的咒語,若我對對手生物使用,
而對手使用Unsummon把他叫回去導致失去目標,
這樣Intimidation Bolt的Other creatures can't attack this turn.效應會觸發嗎?

另外,若對方牌手失誤,對我具有帷幕異能的生物使用Intimidation Bolt,
是Intimidation Bolt失效還是須選擇另一個目標,還是不合法要回朔?
頭像
瑪洛術士穆塔尼
傳奇旅法師
文章: 1603
註冊時間: 2004-02-05 1:47 am

Re: [疑問]帷幕與威嚇擊效應

文章 瑪洛術士穆塔尼 »

安啊!第一個問題
雖然第一個目標落空~~可是咒文的效應還是會產生
所以他的其他生物這一回合仍然不可以攻擊你
第二個問題
他的咒文目標不合法~~所以被反擊
不能再選新目標~~後面的效應應該也不會觸發
大致上是這樣~~如有錯誤~~歡迎不吝指正~~ :D
就先這樣子啦!
吾輩共勉之~~~
頭像
jojo the destroyer
傳奇旅法師
文章: 1813
註冊時間: 2004-02-04 10:49 pm

Re: [疑問]帷幕與威嚇擊效應

文章 jojo the destroyer »

1.咒語裡指定的唯一目標消失,
整個咒語被規則反擊,
所以其他生物不能攻擊那段話是不會有效應的.


從官網節錄過來的:
咒語與異能如何結算?
1. 檢查此咒語或異能的所有目標,確定它們依然是合法目標。(若該咒語或異能沒有目標,則跳過此部份)若目標已離場,或因屬性改變而不符合需求,則視為不合法。若咒語或異能的全部目標在結算時都不合法,則此咒語或異能被反擊;否則,此咒語或異能將照常結算,只是會略過所有會對不合法目標造成的效果。


2.不合法要回朔吧?!
正式比賽我不確定要問裁判大人,
我不是打比賽的咖.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