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時權杖&連體牌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hot
法師學徒
文章: 24
註冊時間: 2004-03-17 1:53 pm

等時權杖&連體牌

文章 hot »

請問:
當等時壓印連體牌時

是選其中一邊嗎 還是兩邊都算壓進去(如果兩邊都壓的話 就是使用時選其中一邊囉?)

那如果壓 "忍受/運輸"這張就是只能壓忍受囉 運輸不行嗎?(不是同一張牌嗎??)

請解答 謝謝 :shock: :shock:
頭像
小月
旅法師
文章: 723
註冊時間: 2004-02-05 12:18 am

文章 小月 »

使用時還是兩邊都可以用
這之前官網就有說過囉...
好心大爺收點牌
頭像
hot
法師學徒
文章: 24
註冊時間: 2004-03-17 1:53 pm

文章 hot »

不好意思 我還是有點不懂

If the copied card is a split card, you may choose to play either side of the split card, but not both. (The split cards Fire/Ice, Illusion/Reality, Night/Day, Stand/Deliver, and Wax/Wane all have at least one side with converted mana cost or less.)

剛去官網看了 他說連體牌至少有一邊是費用少於二(就是可以合法壓囉 )
又 當你使用時選擇其中一邊但不是兩者都同實施放

那照醬說 我就可以合法壓 忍受/輸送
然後複製輸送那半邊囉????
是醬嗎 是醬嗎 是醬嗎??????????? :roll:
頭像
vexrain
資深法師
文章: 358
註冊時間: 2004-03-17 12:43 pm

沒錯

文章 vexrain »

hot 寫:不好意思 我還是有點不懂

If the copied card is a split card, you may choose to play either side of the split card, but not both. (The split cards Fire/Ice, Illusion/Reality, Night/Day, Stand/Deliver ...
只要其中一邊是少於二點的瞬間
那麼就符合權杖壓印的規則
但你在使用權杖copy時只能使用合法的那半邊 8)
頭像
間尺
旅法師
文章: 526
註冊時間: 2004-02-09 9:53 am

文章 間尺 »

等時權杖壓印了的連體牌後,使用時可自由從兩邊選用的其一,縱使選擇總法術力費用大於2的那邊(如運送)也是完全合法的。
新-卡牌搜尋器
優先權?就是「使用咒語或異能的優先權」的簡稱!無此優先權你連橫置地取mana 也不行!
頭像
twn_domn
傳奇旅法師
文章: 1704
註冊時間: 2004-04-01 11:04 am

文章 twn_domn »

間尺 寫:等時權杖壓印了的連體牌後,使用時可自由從兩邊選用的其一,縱使選擇總法術力費用大於2的那邊(如運送)也是完全合法的。

You are correct.

You can imprint a split card if either side has converted cost 2 or less. After imprinting, you can play either side even if the cost is higher. [WotC Rules Team 2003/10/06]
頭像
vexrain
資深法師
文章: 358
註冊時間: 2004-03-17 12:43 pm

原來官網是這麼說的.

文章 vexrain »

間尺 寫:等時權杖壓印了的連體牌後,使用時可自由從兩邊選用的其一,縱使選擇總法術力費用大於2的那邊(如運送)也是完全合法的。
看來我錯了,真是受教了 :wink: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