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Gilt-Leaf Archdruid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dodomolomoch
初級法師
文章: 173
註冊時間: 2004-10-05 10:21 pm

有關於Gilt-Leaf Archdruid

文章 dodomolomoch »

Whenever you cast a Druid spell, you may draw a card.
Tap seven untapped Druids you control: Gain control of all lands target player controls.

對於下面的那條規則有個疑問
1.如果成功橫至七個德魯伊 操控目標玩家"所有"的地
那麼這個效應會延續到什麼時候
2.對手之後再下地 會有什麼影響
3.當Gilt-Leaf Archdruid不在場時第二個異能還能持續?

煩請高手指點迷津
funky and fun-key team
(FK2)

無超無,天無天,超天超
頭像
Klarc
資深法師
文章: 470
註冊時間: 2004-12-13 10:29 pm

Re: 有關於Gilt-Leaf Archdruid

文章 Klarc »

1. 沒有說就是不會還了
2. 在效應之後, 所以還是對手的
3. 同1

-K
"Our belief shall be the lance that pierces Volrath's heart."

Paladin en-Vec (Exodus Only)
現在收集193張 - 涵蓋8國語言
頭像
dodomolomoch
初級法師
文章: 173
註冊時間: 2004-10-05 10:21 pm

Re: 有關於Gilt-Leaf Archdruid

文章 dodomolomoch »

感謝Klarc回應
funky and fun-key team
(FK2)

無超無,天無天,超天超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