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M10 - Harm's Way (險境) 相關問題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小豪兒
法師學徒
文章: 68
註冊時間: 2004-02-04 11:14 pm

[問題]M10 - Harm's Way (險境) 相關問題

文章 小豪兒 »

敘述: The next 2 damage that a source of your choice would deal to you or a permanent you control this turn is dealt to target creature or player instead.

問題:
對手一隻帶有deathtouch的2/2生物進行攻擊, 我不進行阻擋, 並使用harm's way轉移我將受到的2點傷害給對手的3/3生物, 那對手的3/3生物是否會因為deathtouch而被消滅?
頭像
丐幫幫主
資深法師
文章: 461
註冊時間: 2008-02-22 10:11 pm

Re: [問題]M10 - Harm's Way (險境) 相關問題

文章 丐幫幫主 »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