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況是這樣
對手在上一回合用Sower of Temptation http://gatherer.wizards.com/Pages/Card/ ... eid=140165獲得我Creakwood Liege http://gatherer.wizards.com/Pages/Card/ ... eid=157406的操控權
這回合他Sower of Temptation打過來
我用1/1沒有異能的生物阻擋
然後施放snakeformhttp://gatherer.wizards.com/Pages/Card/ ... eid=157401以Sower of Temptation為目標
假設沒有其他條件下
在傷害結算時兩個生物都會死還是只有我那隻1/1的生物會死?
有關snakeform
版主: 間尺
Re: 有關snakeform
傳惑師變成{1/1無任何異能的蛇}的時候 響枝林王侯會還給擁有者吧
1/1的生物如果是綠色的...就會因為王侯的效力得到+1/+1變成2/2
ps...你應該要先做snakeform 不然1/1無異能生物是擋不到會飛的傳惑師
1/1的生物如果是綠色的...就會因為王侯的效力得到+1/+1變成2/2
ps...你應該要先做snakeform 不然1/1無異能生物是擋不到會飛的傳惑師
Re: 有關snakeform
只要傳惑師還在場上不管是什麼效應都不會終結她的效果地獄紡命師黯雪 寫:傳惑師變成{1/1無任何異能的蛇}的時候 響枝林王侯會還給擁有者吧
1/1的生物如果是綠色的...就會因為王侯的效力得到+1/+1變成2/2
ps...你應該要先做snakef...
-K
"Our belief shall be the lance that pierces Volrath's heart."
Paladin en-Vec (Exodus Only)
現在收集193張 - 涵蓋8國語言
Paladin en-Vec (Exodus Only)
現在收集193張 - 涵蓋8國語言
Re: 有關snakeform
Klarc 寫:��要傳惑師還在場上不管是什麼效應都不會終結她的效果
-K
但是他異能消失了
這樣為何不會終結她的效果呢?
Re: 有關snakeform
有問過幾位裁判
因為他的異能消失並不構成歸還生物的條件
假設用某種方法把傳惑師變成其他生物然後離場,
甚至也不用歸還抓過來的生物.
因為他的異能消失並不構成歸還生物的條件
假設用某種方法把傳惑師變成其他生物然後離場,
甚至也不用歸還抓過來的生物.
小T 寫:但是他異能消失了
這樣為何不會終結她的效果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