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冬之球(Winter Orb)

拜託,借問一下,人家真的不知道
回覆文章
頭像
shiny750515
初級法師
文章: 137
註冊時間: 2006-07-30 11:00 pm

[疑問]冬之球(Winter Orb)

文章 shiny750515 »

Winter Orb
Artifact, 2 (2)
As long as Winter Orb is untapped, players can't untap more than one land during their untap steps.

雖然英文規則是寫以上
可是看了很多版本....
或是實體卡片也好....

規則都是以下
Winter Orb
2, Artifact
Players cannot untap more than one land during their untap phases.

請問到底哪個才是正確的..?
若上面那個是正確的~請問是哪時候改成以上敘述的 :?:
先謝謝知道答案且願意回答的大大!!
頭像
衰神
旅法師
文章: 763
註冊時間: 2006-06-01 9:52 pm

Re: [疑問]冬之球(Winter Orb)

文章 衰神 »

以oracle敘述為準,所以前者是對的。

至於時間我自己的印象是七版之後。
(不過印象一定不準確...)
DCI Certified Judge L2

若您想考裁判,請先熟讀以下規則文件:CR、MTR、JAR。

MTR與JAR可在這邊找到:
www.dcirules.org
頭像
isera621
資深法師
文章: 349
註冊時間: 2006-11-03 2:19 pm

Re: [疑問]冬之球(Winter Orb)

文章 isera621 »

因以前的規則有一項是,神器在橫置時能力會關閉
後來這規則被改掉了
導致很多舊系列神器需要勘誤(有的橫置會關,有的不會)
頭像
shiny750515
初級法師
文章: 137
註冊時間: 2006-07-30 11:00 pm

Re: [疑問]冬之球(Winter Orb)

文章 shiny750515 »

原來如此!!
謝謝兩位:)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