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張舊單卡疑問

拜託,借問一下,人家真的不知道
回覆文章
頭像
isera621
資深法師
文章: 349
註冊時間: 2006-11-03 2:19 pm

兩張舊單卡疑問

文章 isera621 »

僵屍蟒蛇
可以選擇無色讓它來消滅神器生物嗎??

失憶之攫
墳場沒有牌,也可以選擇將墳場移出遊戲嗎??
頭像
sasamafairra
初級法師
文章: 220
註冊時間: 2004-10-27 11:29 pm

Re: 兩張舊單卡疑問

文章 sasamafairra »

1. 不可 因為無色不是一個顏色 只有WUBRG 這五個才能選

2. 可以
頭像
isera621
資深法師
文章: 349
註冊時間: 2006-11-03 2:19 pm

Re: 兩張舊單卡疑問

文章 isera621 »

追加老問題...

痛惡

痛惡進堆疊時就要支付生命,還是結算才支付??

謝謝
頭像
SilentSoul2004
旅法師
文章: 775
註冊時間: 2004-04-11 3:08 pm

Re: 兩張舊單卡疑問

文章 SilentSoul2004 »

http://ww2.wizards.com/gatherer/CardDet ... x?&id=6104

請愛用官方的卡片搜尋器,此牌已勘誤,相信勘誤後的規則會讓你一目瞭然。
頭像
isera621
資深法師
文章: 349
註冊時間: 2006-11-03 2:19 pm

Re: 兩張舊單卡疑問

文章 isera621 »

如果對手生物攻擊
在戰鬥傷害結算前,我使用支配立吸怪非瑞克西亞滲透者獲得對手生物的操縱權
那麼該生物會對我造成戰鬥傷害嗎?
如果不會,那該生物是視為移出戰鬥嗎?


最近在教初學者,組了一些新手套牌
才發現一些平常不會去注意的小疑問XD
頭像
isera621
資深法師
文章: 349
註冊時間: 2006-11-03 2:19 pm

Re: 兩張舊單卡疑問

文章 isera621 »

推一下
有大大可以解惑嗎
頭像
SilentSoul2004
旅法師
文章: 775
註冊時間: 2004-04-11 3:08 pm

Re: 兩張舊單卡疑問

文章 SilentSoul2004 »

移出戰鬥/ Removed from Combat
生物在這些狀況下會移出戰鬥:離場(例如被消滅或移出遊戲),重生(見規則419.6b),操控者改變,不再是生物,或是某效應將之移出戰鬥。移出戰鬥意指該生物不再是進行攻擊的生物,或是進行阻擋的生物;該生物無法分配其戰鬥傷害,且無法將戰鬥傷害分配於其上。若堆疊中已經有了分配給該生物的戰鬥傷害,或是該生物所分配的戰鬥傷害,則仍會正常結算。請參見規則306.2與規則310.4a。
頭像
isera621
資深法師
文章: 349
註冊時間: 2006-11-03 2:19 pm

Re: 兩張舊單卡疑問

文章 isera621 »

THX!!!!!!!!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