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棺木女王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企鵝皮
法師學徒
文章: 47
註冊時間: 2004-11-29 2:43 pm

[問題]棺木女王

文章 企鵝皮 »

Coffin Queen
2B
Creature - Human Wizard
P/T: 1/1

You may choose not to untap Coffin Queen during your untap step.
TAP : Put target creature card from a graveyard into play under your control. When Coffin Queen becomes untapped or you lose control of Coffin Queen, remove that creature from the game.

我想問的問題是
當棺木女王抓的生物死掉放在墳場後
若我在下個回合重置棺木女王
墳場中的那隻生物要移出遊戲嗎?

還是說當棺木女王正在操縱那隻生物
而棺木女王被重置或失去棺木女王操縱權 我才要將那隻生物移出遊戲?

因為我和朋友玩的時候 朋友說 被操縱過的生物就算在墳場
當棺木女王重置或死掉我還是要把那隻在墳場操縱過的生物移出遊戲...
我覺得不太合理=_=
頭像
whales31
初級法師
文章: 221
註冊時間: 2004-02-06 11:03 am

Re: [問題]棺木女王

文章 whales31 »

當生物進墳場的時候 它就不是生物了 是生物牌

不會受到棺木女王的效果影響

棺木女王的效力只有當那隻生物在場上時才會有用

不論你是否操控那隻生物

只要你一失去棺木女王的控制權或棺木女王站著

那隻生物就必須移出遊戲
這世界對御姊控真是太不公平了!!

蘿莉的數量可以一直增加

可是御姊的數量 從出生那刻就已經決定了啊!!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