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犧牲的問題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kannico
法師學徒
文章: 42
註冊時間: 2007-06-26 9:09 am

[問題]犧牲的問題

文章 kannico »

曾經不知道那哪裡聽到有人說
迷亂莫格犧牲對目標生物或玩家造成一點傷害
這一點傷害不會進入堆疊,會直接結算
火焰之緘印也是一樣

就我所知道的,永久物所產生的異能應該都屬瞬間才對
只有「犧牲」這個動作是無法被干預的
犧牲之後所產生的異能應該都會進入堆疊結算不是嗎?
請各位幫小弟解答一下~~ 謝謝!
名稱:借力使力
費用:X1UU
類別:瞬間
功能:反擊目標咒語,你抽X張牌。
頭像
kannico
法師學徒
文章: 42
註冊時間: 2007-06-26 9:09 am

文章 kannico »

補充:
跟我敘述這個異能的玩家還跟我說
如果迷亂莫葛或者是火焰之緘印在犧牲時
如果任何玩家其間也插入一個犧牲而產生的異能
而使得你無法在犧牲後有有效目標
你可以再宣告犧牲一次....

我覺得....聽起來有點亂七八糟....
但是他有參加過比賽我沒有....所以我也沒有立場反駁他....
名稱:借力使力
費用:X1UU
類別:瞬間
功能:反擊目標咒語,你抽X張牌。
頭像
間尺
旅法師
文章: 526
註冊時間: 2004-02-09 9:53 am

Re: [問題]犧牲的問題

文章 間尺 »

kannico 寫:曾經不知道那哪裡聽到有人說
迷亂莫格犧牲對目標生物或玩家造成一點傷害
這一點傷害不會進入堆疊,會直接結算
火焰之緘印也是一樣

就我所知道的,永久物所產生的異能應該都屬瞬間才對
只有「犧牲」這個動作是無法被干預的
犧牲之後所產生的異能應該都會進入堆疊結算不是嗎?
請各位幫小弟解答一下~~ 謝謝!
迷亂莫格和火焰之緘印的異能都是透過堆疊解決的,故沒有直接結算的可能。就是是有轉瞬異能的咒語,都是有可能回應的。

不過,這些直接造成的傷害,是和戰鬥傷害不同的,戰鬥傷害是會在分配後進入堆疊區後結算的(不知你對手的意思是否如此)。

火焰之緘印所造成的傷害一經結算,傷害便造成了,要想回應,便要在火焰之緘印的效應還未結算前進行了。
最後由 間尺 於 2007-07-03 6:28 pm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新-卡牌搜尋器
優先權?就是「使用咒語或異能的優先權」的簡稱!無此優先權你連橫置地取mana 也不行!
頭像
間尺
旅法師
文章: 526
註冊時間: 2004-02-09 9:53 am

文章 間尺 »

kannico 寫:補充:
跟我敘述這個異能的玩家還跟我說
如果迷亂莫葛或者是火焰之緘印在犧牲時
如果任何玩家其間也插入一個犧牲而產生的異能
而使得你無法在犧牲後有有效目標
你可以再宣告犧牲一次....

我覺得....聽起來有點亂七八糟....
這的確是亂七八糟的。犧牲了的生物或結界無論結算時其目標是否還存在或是異能被反擊,都和被犧牲的永久物再無關係了。他的說法在異能進入堆疊後絕不可能發生。
新-卡牌搜尋器
優先權?就是「使用咒語或異能的優先權」的簡稱!無此優先權你連橫置地取mana 也不行!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