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關於cast a spell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阿棍
法師學徒
文章: 42
註冊時間: 2007-02-11 7:54 am

[問題]關於cast a spell

文章 阿棍 »

猿猴精靈嚮導
Creature ─ Ape Spirit
時空混沌
將猿猴精靈嚮導從你手上移出遊戲:加{紅}到你的魔法力池中。

請教一下 這樣算是一個咒語嗎 或者算是生物異能?
又...flash back跟madness算不算是cast spell?

夢景技藝家
Creature ─ Human Spellshaper
時空混沌
{二}{藍},{橫置},棄一張牌,犧牲一個地:從你的牌庫中搜尋至多兩張基本地牌,並將它們放置進場。然後將你的牌庫洗牌。

我啟動夢景技藝家的異能從手上棄掉一張具有瘋魔異能的卡
那麼:1.我可以使用搜尋進來的兩張地牌來支付這張棄掉的卡的瘋魔費用
2.我必須先付瘋魔費用

煽動屠殺
Sorcery
紛爭
隨機棄一張牌。若你如此作,煽動屠殺對每個生物造成傷害,其數量等同於該牌的總魔法力費用。你可將此流程重複進行任意次數。

當我使用這張卡棄掉一張具有瘋魔異能的生物對全場生物造成傷害
且我支付瘋魔費用讓這隻生物進場,那麼...
1.我的生物進場了,但是受到煽動屠殺的傷害?
2.煽動屠殺的效應結算完了生物才進場?
頭像
digiko
初級法師
文章: 213
註冊時間: 2005-04-19 8:33 pm

文章 digiko »

1.那不算使用咒語...那是該牌的魔法力異能
瘋魔跟返照都算使用咒語

2.3
瘋魔現在規則有改了..當你棄牌時,就必須決定是否要支付瘋魔費用,如果不付,那牌就進墳場了
2的狀況下...棄牌是啟動式異能的費用,所以是先付費棄牌(此時決定要不要支付瘋魔費用)...然後後面那一串整地異能才會啟動進堆疊
3的狀況,你會先隨機棄一張牌(此時決定是否使用瘋魔),然後後面的掃場效果才會進堆疊,所以瘋魔生物已經在場了會被掃死[/quote]
頭像
阿棍
法師學徒
文章: 42
註冊時間: 2007-02-11 7:54 am

文章 阿棍 »

恩恩原來是這樣 多謝解答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