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變身的問題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Ice of Wizard
旅法師
文章: 744
註冊時間: 2005-05-03 12:25 pm

關於變身的問題

文章 Ice of Wizard »

請問一下 時空混沌有一隻1/1的人魚 打到對手可以掉一張牌 如果說我先變身
然後宣告攻擊 傷害進堆疊前 把它翻開 此時不能回應動作 那對手可以在傷害
進堆疊把它殺掉嗎???
打牌時 擅長使用寫輪眼的男人...............
頭像
笨丸子
傳奇旅法師
文章: 1186
註冊時間: 2004-02-05 12:50 pm

文章 笨丸子 »

可以,變身不能被回應,但是只有"變身"這個動作不能被回應而已。

既然你都說傷害"進堆疊"了,對手當然就可以回應。
另外,變身翻面時如果會觸發任何異能(且不是魔法力異能),那麼這個觸發的異能也會進堆疊,也可以被回應。
「技術上來說,它是個流漿,但生命史僅維持數秒。在如此短暫生涯裡,它對魔法少女的胃口大得驚人。」
~析米克研究紀錄,成年版
頭像
Ice of Wizard
旅法師
文章: 744
註冊時間: 2005-05-03 12:25 pm

文章 Ice of Wizard »

恩 感謝解答~~!
打牌時 擅長使用寫輪眼的男人...............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