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成為咒語或異能目標???

拜託,借問一下,人家真的不知道
回覆文章
頭像
soltari714
法師學徒
文章: 28
註冊時間: 2007-02-07 1:05 pm

不能成為咒語或異能目標???

文章 soltari714 »

1.若場上有一隻不能成為咒語或異能目標的生物

那請問用煽動屠殺掃的到嗎??

煽動屠殺
1RR, Sorcery
隨機棄一張牌。若你如此作,煽動屠殺對每個生物造成傷害,其數量等同於該牌的總魔法力費用。你可將此流程重複進行任意次數。


2.請問我能在對手支付變身時 回應消滅他要變身所選擇的場上另一個生物

讓自爆嗎??

維蘇瓦變形獸
3UU, Creature ─Shapeshifter 0/0
於維蘇瓦變形獸進場或翻回正面時,你可以選擇場上的另一個生物。若你如此作,則直到維蘇瓦變形獸翻為牌面朝下為止,它成為該生物的複製,且獲得「在你的維持開始時,你可以將此生物翻為牌面朝下。」
變身{一}{藍}



感謝回覆的大大
最後由 soltari714 於 2007-02-14 10:29 pm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頭像
jojo the destroyer
傳奇旅法師
文章: 1813
註冊時間: 2004-02-04 10:49 pm

Re: 不能成為咒語或異能目標???

文章 jojo the destroyer »

soltari714 寫:若場上有一隻不能成為咒語或異能目標的生物

那請問用煽動屠殺掃的到嗎??

煽動屠殺
1RR, Sorcery
隨機棄一張牌。若你如此作,煽動屠殺對每個生物造成傷害,其數量等同於該牌的總魔法力費用。你可將此流程重...
掃得到,
煽動屠殺並沒有指定目標.
頭像
holy-solo
公會傳奇
文章: 2294
註冊時間: 2004-03-28 9:32 am

文章 holy-solo »

變身這動作 不會進堆疊

所以 你不能回應 他翻過來這動作

所以他能成功複製他選擇的生物
~最大的勝利 是持之以恆的信念~
頭像
holy-solo
公會傳奇
文章: 2294
註冊時間: 2004-03-28 9:32 am

文章 holy-solo »

502.26a 變身是某些牌上面的靜止式異能,並且變身的效果會持續到你將這張牌翻回正面為止。「變身[費用]」的字樣意指:「你可牌面朝下地使用此牌,將其當成2/2生物,並且沒有內文敘述,沒有名稱,沒有副類別,沒有系列符號,並且魔法力費用為{零};此時改為支付{三},而不是支付其魔法力費用。」在任何你能夠使用瞬間的時機下,你可以把任一個由你操控的牌面朝下之永久物的變身費用展示給所有玩家,支付此費用,以使其翻回正面。此動作不用到堆疊。(見規則504,「牌面朝下的咒語和永久物」)
~最大的勝利 是持之以恆的信念~
頭像
soltari714
法師學徒
文章: 28
註冊時間: 2007-02-07 1:05 pm

文章 soltari714 »

變身後的觸發效應不是要進堆疊嗎?

那我可以在他指定生物時回應消滅該生物 讓他目標落空嗎??
頭像
holy-solo
公會傳奇
文章: 2294
註冊時間: 2004-03-28 9:32 am

文章 holy-solo »

3UU, Creature ─Shapeshifter 0/0
As Vesuvan Shapeshifter comes into play or is turned face up, you may choose another creature in play. If you do, until Vesuvan Shapeshifter is turned face down, it becomes a copy of that creature and gains "At the beginning of your upkeep, you may turn this creature face down." Morph 1U


他並不需要目標 而且它是AS 開頭 是一個靜止式藝能
除非你在他使用這張生物時 就反擊掉 不然
他直接進場後 你無法阻止他複製到生物

此外 當他 翻起來時 你也無法回應 直到他已經複製到生物

因為在這2種情形中 你都沒有 回應的機會r

我再舉另外一個 靜止式藝能 的例子

擾咒法師
WU, Creature ─Wizard 2/2
於擾咒法師進場時,說出一張非地的牌之名稱。 該名稱的牌不能使用。
擾咒法師高聲吟誦,使得周圍無人能夠施術。

As Meddling Mage comes into play, name a nonland card.

The named card can't be played.

假如你手上一張 Dark Banishing (殺非黑生物)

我宣告使用擾咒 問你要回應嗎? (意思就是問你要康嗎 之類的)
你讓過 然後擾咒進場 喊 Dark Banishing
你能回應 使用 Dark Banishing 殺掉擾咒嗎?
答案是不行 等到你可以回應的時候 他已經在場上而且封印 Dark Banishing了
~最大的勝利 是持之以恆的信念~
頭像
soltari714
法師學徒
文章: 28
註冊時間: 2007-02-07 1:05 pm

文章 soltari714 »

謝謝大大 回覆的很詳細!!! 又有新問題了= =

若我施放電震 對手回應瞬時閃動 躲的掉嗎??

若我施放惡魔的勒令 對手回應瞬時閃動 躲的掉嗎??

若我施放屍骸之舞 之後再施放瞬時閃動 這樣我回合結束時還需要移出遊戲嗎??

瞬時閃動
1W, Instant
將目標由你操控的生物移出遊戲,然後將它在其操控者的操控下返回場上。
返照{三}{藍}(你可以從你的墳墓場使用此牌,並支付其返照費用,然後將它移出遊戲。)

屍骸之舞
2B, Instant
購回o2(當你使用此咒語時,你可以額外支付o2。若你如此做,則將此咒語放在你的手上,而非墳墓場。將此效應視為此咒語效應的一部份。)
將你墳墓場中頂上起第一張生物牌放置進場。該生物此回合不受召喚失調的影響。回合結束將此生物移出遊戲。

感謝解答的大大
頭像
guybrush
初級法師
文章: 118
註冊時間: 2004-04-15 9:11 pm

文章 guybrush »

1. 電震落空,躲過。
2. 閃動回來的時候還是要結算勒令,躲不掉。
3.不需要,閃動回來視為重新進場,不受Corpe of dance影響。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