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深淵幽靈+催眠印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Star7
法師學徒
文章: 98
註冊時間: 2004-04-07 4:21 pm

[問題]深淵幽靈+催眠印

文章 Star7 »

2BB 深淵飛行 2/3 飛行-----打到玩家掉1張手牌
U 催眠印 生物結界-----當附結的生物打到玩家時可以選對手的一隻生物回手

事情是這樣的:某天我的藍黑掉牌控對上了紅綠瘋魔,對方場上有小蜥蜴.....

問!我攻擊成功時可以決定讓對手先棄牌在讓小蜥蜴回手嗎?
因為依照我平常的打法若先將小蜥蜴回手~他又丟小蜥蜴(瘋魔0)那不是傻眼了?
頭像
笨丸子
傳奇旅法師
文章: 1186
註冊時間: 2004-02-05 12:50 pm

文章 笨丸子 »

這兩個效應是同時產生的
所以來源的操控者(你)可以決定在堆疊上的順序
若你讓生物回手效應先進入堆疊
那棄牌效應就會先結算
「技術上來說,它是個流漿,但生命史僅維持數秒。在如此短暫生涯裡,它對魔法少女的胃口大得驚人。」
~析米克研究紀錄,成年版
頭像
Thunder
旅法師
文章: 644
註冊時間: 2004-02-05 5:46 pm

文章 Thunder »

u decide since you control both of the abilities and you also have priority since its your turn~:D
This was never what I expected, but after so much, here I am.
Only I will be the judge of me.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