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個明光群列的問題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lulanjia
法師學徒
文章: 88
註冊時間: 2004-07-14 6:33 pm

問個明光群列的問題

文章 lulanjia »

剛剛打牌遇到的

假設我場上有兩支生物勇丸和爐火神
手上有群列和放粉粒
對方對我使用烈火斷層
那我可以用群列移粉粒
然後替兩個生物共防掉四點傷害嗎?

感謝
我啥都不知道~~我只是路人甲 \( O _ O )/
頭像
holy-solo
公會傳奇
文章: 2294
註冊時間: 2004-03-28 9:32 am

文章 holy-solo »

可以 因為都是同一個來源
~最大的勝利 是持之以恆的信念~
頭像
bogardan
初級法師
文章: 105
註冊時間: 2004-04-11 1:36 am

文章 bogardan »

此來源接下來將對你或由你操控的"任一生物"造成的X點傷害,改為對目標生物或玩家造成之。

The next X damage that a source of your choice woulddeal to you or "a creature you control" this turn isdealt to target creature or player instead.

只能幫一隻防4點..........................
頭像
holy-solo
公會傳奇
文章: 2294
註冊時間: 2004-03-28 9:32 am

文章 holy-solo »

bogardan 寫:此來源接下來將對你或由你操控的"任一生物"造成的X點傷害,改為對目標生物或玩家造成之。

The next X damage that a source of your choice woulddeal to you or "a creature you control" t...
引用自 星期6學院:

Q: I was wondering if you could quickly explain how Shining Shoal can interact with Wildfire. Can it redirect all the damage wildfire would deal to my creatures back at a single target? --Derek A.

A: Let's say you Shining Shoal with X = 6. If you have two 3/3s and two 4/4s, since the Wildfire is a single source, and the creatures are all included in 「you or a creature you control,」 you could choose two damage for the 3/3s and one damage each for the 4/4s to save all the creatures and send six damage at the hapless target.

Q:我想知道明光群列跟野火如何互動的 我可以把對我生物的傷害
都彈到單一目標上嗎?

A:假設明光的X=6 你有2之3/3 和2之4/4 因為野火是單一個來源 你的生物都符合
"你或由你操控的任一生物"所以你可以為2之3/3 各防2點 還有 2之4/4各防1點
然後彈6點到目標上


這跟烈火斷層 有異曲同工之妙~
~最大的勝利 是持之以恆的信念~
頭像
amurowu
傳奇旅法師
文章: 2421
註冊時間: 2004-02-09 12:33 pm

文章 amurowu »

bok faq

http://www.wotctaiwan.com/MtG/faq/faq_bok.htm



明光群列/ Shining Shoal

{X}{白}{白}

瞬間~古咒

你可以將手上一張總魔法力費用為X的白色牌移出遊戲,而不支付明光群列的魔法力費用。

選擇一個來源。於本回合中,此來源接下來將對你或由你操控的任一生物造成的X點傷害,改為對目標生物或玩家造成之。



* 如果當傷害實際要發生時,該玩家或目標生物已經不是合法目標,則此傷害便不會轉移。



* 此傷害轉移能使你與你的生物都不受到該來源的傷害。如果該來源將對許多物件造成傷害,且合計數量超過X,則由你決定要轉移哪些傷害,直到X的數量用完為止。舉例來說,對手使用的咒語會對你造成1點傷害,並且對你的兩個生物各造成1點傷害。如果你使用明光群列且X=2,便可以轉移將對你與其中一個生物造成的傷害,或是轉移將對這兩個生物造成的傷害。

-----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