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何謂招喚失調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allenorc
法師學徒
文章: 5
註冊時間: 2004-10-08 9:59 am

[問題]何謂招喚失調

文章 allenorc »

如果的的生物有橫置使用的異能
在我的回合招喚出來後,到了別人的回合可以直接使用嗎
還是要過了我下一回合的維持階段才行只用?
--------------------------------------------------------------
(EX)
顫慄薇剎拉
3BBB, Creature ─Gorgon Legend 5/5
飛行
橫置:消滅目標生物。它不能重生。
--------------------------------------------------------------------
這回合招喚顫慄薇剎拉
到了對手回合
他用兩隻生物攻擊
我可以先擋一隻再橫置殺掉另外一隻嗎?
頭像
bogardan
初級法師
文章: 105
註冊時間: 2004-04-11 1:36 am

文章 bogardan »

答案是不行的
一定要過了你的維持才可以用
頭像
張勝傑
資深法師
文章: 296
註冊時間: 2004-02-05 6:17 am

文章 張勝傑 »

bogardan 寫:答案是不行的
一定要過了你的維持才可以用
應該是"一定要「」了你的維持才可以用"
幫你改一下 :D
我是張勝傑,不是張傑勝哦!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