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EYE OF STORM的規則

拜託,借問一下,人家真的不知道
回覆文章
頭像
popo_0916
法師學徒
文章: 14
註冊時間: 2005-03-26 10:30 pm

[疑問]EYE OF STORM的規則

文章 popo_0916 »

假設 我用了一發 施放費用是 XB 的咒語

假設我灌七點X

咒語會被移出遊戲對吧?

然後如果之後我再施放其他咒語要來使用上個咒語的十後?? 就是依照我上次灌的點數嘛?

還是要在額外附上X點?




------



另外對於"異質"這個異能

使用之後 也算是有"使用一個咒語吧@@?"

能找施放費用有"X"點數(就是可以灌點)的牌嘛@@



感謝大家~~OTZ
好久沒看到娘子哩 QQ
頭像
william
資深法師
文章: 362
註冊時間: 2004-02-05 8:24 am

Re: [疑問]EYE OF STORM的規則

文章 william »

當咒語被移出遊戲
所有X都會等於0
所以連同第一發都會是0

異質只是異能不是咒語
如同循環一樣的啟動是異能
頭像
popo_0916
法師學徒
文章: 14
註冊時間: 2005-03-26 10:30 pm

文章 popo_0916 »

感謝!!!!
好久沒看到娘子哩 QQ
頭像
popo_0916
法師學徒
文章: 14
註冊時間: 2005-03-26 10:30 pm

文章 popo_0916 »

還想在請教另外一個問題


暴風之眼在場 你放咒語 那個咒語當時就可使用嘛

就是被移出遊戲 然後可以使用它嘛?


還有~~~被暴風之眼移出遊戲的咒語

算有施放到嘛?
[/u]
好久沒看到娘子哩 QQ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