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頁 (共 33 頁)

發表於 : 2005-01-15 8:34 pm
holy-solo
Jerry 寫:我就在想阿,當我們奉獻了一兩張牌來召喚他,結果他被回手或殺掉,那不是給對手賺到了嗎
相對的 當對手要殺我一之招換材料生物 我可以回應犧牲 招換惡鬼=.=

發表於 : 2005-01-15 8:37 pm
基度山伯爵
是啊~有利有弊啊!!

發表於 : 2005-01-15 8:55 pm
笨丸子
在限制賽Patrons應該是強的跟鬼一樣
四五回合的時候生物跟對手一撞 碰 魔神降臨

發表於 : 2005-01-15 8:57 pm
基度山伯爵
笨丸子 寫:在限制賽Patrons應該是強的跟鬼一樣
四五回合的時候生物跟對手一撞 碰 魔神降臨
完全同意...
不看異能光攻防值就塞死人了...(藍色例外XD)

發表於 : 2005-01-15 9:13 pm
freddywu
Offering到底怎用阿?

發表於 : 2005-01-15 9:20 pm
基度山伯爵
以白色的為例吧

Patron of the Kitsune (狐族守護神)- 4WW
傳奇 生物 - 精靈
狐狸獻禮 (你可以犧牲一個狐狸並支付該生物與Patron of the Kitsune相差的魔法力費用以在瞬間使用Patron of the Kitsune。魔法力費用包括顏色。)
每當一個生物進行攻擊時你獲得一點生命。
5/6
Illus. Ben Thompson
19/165
稀有

狐狸獻禮就是Fox Offering...
當然啦~這是我自己翻的...看看就好~重點不是在這!(翻成活祭好還是獻禮好)

規則有誤~敬請指教!

發表於 : 2005-01-15 9:26 pm
lcd545
Q: Can I kill the creature my opponent would Offer to counter the spell with Offering?

A: No, by the time you know a Patron is coming its Offer has already been sacrificed. Your opponent might even respond to a kill spell by using the intended target as Offering food.

from Saturaday School

the sacrificed creature cannot be killed(bounce etc) in responce

發表於 : 2005-01-15 9:46 pm
基度山伯爵
因為那隻被犧牲的生物算是支付費用的一環~
支付費用是不能回應的~對吧?

發表於 : 2005-01-15 10:01 pm
lcd545
yes

發表於 : 2005-01-15 10:44 pm
monet_810
Jerry 寫:我就在想阿,當我們奉獻了一兩張牌來召喚他,結果他被回手或殺掉,那不是給對手賺到了嗎
拿來檔人家或犧牲阿又不吉著叫

發表於 : 2005-01-15 10:49 pm
聾子聽啞巴說瞎子看到鬼
其實我還是不怎寮解Offering的功能....可以解釋一下..

發表於 : 2005-01-15 10:51 pm
基度山伯爵
基度山伯爵 寫:以白色的為例吧

Patron of the Kitsune (狐族守護神)- 4WW
傳奇 生物 - 精靈
狐狸獻禮 (你可以犧牲一個狐狸並支付該生物與Patron of the Kitsune相差的魔法力費用以在瞬間使用Patron of the Kitsune。魔法力費用包括顏色。)
每當一個生物進行攻擊時你獲得一點生命。
5/6
Illus. Ben Thompson
19/165
稀有

狐狸獻禮就是Fox Offering...
當然啦~這是我自己翻的...看看就好~重點不是在這!(翻成活祭好還是獻禮好)

規則有誤~敬請指教!.
你讓我一篇兩次... :lol:

發表於 : 2005-01-15 10:54 pm
聾子聽啞巴說瞎子看到鬼
bahamult 寫:
這是售前現開閃卡嗎
我看到旁邊有金字...
沒錯..你仔細看會看到那大大的飛鏢

發表於 : 2005-01-15 11:08 pm
holy-solo
聾子聽啞巴說瞎子看到鬼 寫:其實我還是不怎寮解Offering的功能....可以解釋一下..
用實例好了 我有一隻2GG的蛇 我用那張6GG的惡神 我可以在瞬間時機
犧牲招換 我只須附 6GG-2GG=4點無色 就可以了

發表於 : 2005-01-15 11:16 pm
Jerry
犧牲召喚是瞬間啊?!那用途可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