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關於武具問題
版主: 間尺
[問題]關於武具問題
佩帶{一}#({一}:裝備在目標由你操控的生物上;佩帶的時機視同巫術。此牌進場時並未裝備,且該生物離場後,此牌依舊在場。)#
Q1
武具可以無條件卸妝媽?時機視同巫術??
可以請跳Q2
不行請跳Q4
Q2
武具卸妝要幾點??
---------------------------------------------------------------------
還有 若可卸妝 則是當成下列哪個
幻想1
卸妝{零}#({零}:卸下在目標由你操控的生物上之武具;卸妝的時機視同巫術。此牌進場時並未裝備,且該生物離場後,此牌依舊在場。)#
幻想2
卸妝{零}#({零}:卸下目標由你操控之裝備於生物上的武具;卸妝的時機視同巫術。此牌進場時並未裝備,且該生物離場後,此牌依舊在場。)#
以上哪個對??
----------------------------------------------------------------------
Q3
武具佩帶是具備指定條件的異能媽??媽??
Q4
那麼五具卸妝呢??真的也是具備指定條件的異能
-------------------------------------------------------------------------
作戰範例
離心離德
Enchant Creature
秘羅地
每當受此結界的生物成為咒語或異能的目標時,該咒語或異能的操控者獲得受此結界的生物之操控權。#(此效應不因回合結束而終止)#
錯骨戟
Artifact ─ Equipment
秘羅地
佩帶此武具的生物得+2/+0。
佩帶{一}#({一}:裝備在目標由你操控的生物上;佩帶的時機視同巫術。此牌進場時並未裝備,且該生物離場後,此牌依舊在場。)#
A玩家有之生物裝備錯骨戟並且已經被離心離德貼上
我使用許瓦克術士打目標生物1d血
則該生物歸我控制.
但是在下一回合
A玩家目標武具卸裝
Q5
則該生物是誰控制???
Q6
若我在綁架該生物的那回合把迅雷護脛裝在目標生物上
則輪到A玩家的回合時他還可以卸妝媽??
Q7
若卸妝這個動作是違法的 那他可以轉移他的錯骨戟媽??
Q1
武具可以無條件卸妝媽?時機視同巫術??
可以請跳Q2
不行請跳Q4
Q2
武具卸妝要幾點??
---------------------------------------------------------------------
還有 若可卸妝 則是當成下列哪個
幻想1
卸妝{零}#({零}:卸下在目標由你操控的生物上之武具;卸妝的時機視同巫術。此牌進場時並未裝備,且該生物離場後,此牌依舊在場。)#
幻想2
卸妝{零}#({零}:卸下目標由你操控之裝備於生物上的武具;卸妝的時機視同巫術。此牌進場時並未裝備,且該生物離場後,此牌依舊在場。)#
以上哪個對??
----------------------------------------------------------------------
Q3
武具佩帶是具備指定條件的異能媽??媽??
Q4
那麼五具卸妝呢??真的也是具備指定條件的異能
-------------------------------------------------------------------------
作戰範例
離心離德
Enchant Creature
秘羅地
每當受此結界的生物成為咒語或異能的目標時,該咒語或異能的操控者獲得受此結界的生物之操控權。#(此效應不因回合結束而終止)#
錯骨戟
Artifact ─ Equipment
秘羅地
佩帶此武具的生物得+2/+0。
佩帶{一}#({一}:裝備在目標由你操控的生物上;佩帶的時機視同巫術。此牌進場時並未裝備,且該生物離場後,此牌依舊在場。)#
A玩家有之生物裝備錯骨戟並且已經被離心離德貼上
我使用許瓦克術士打目標生物1d血
則該生物歸我控制.
但是在下一回合
A玩家目標武具卸裝
Q5
則該生物是誰控制???
Q6
若我在綁架該生物的那回合把迅雷護脛裝在目標生物上
則輪到A玩家的回合時他還可以卸妝媽??
Q7
若卸妝這個動作是違法的 那他可以轉移他的錯骨戟媽??
- 聾子聽啞巴說瞎子看到鬼
- 傳奇旅法師
- 文章: 2123
- 註冊時間: 2004-06-28 12:17 am
- 聾子聽啞巴說瞎子看到鬼
- 傳奇旅法師
- 文章: 2123
- 註冊時間: 2004-06-28 12:17 am
- 聾子聽啞巴說瞎子看到鬼
- 傳奇旅法師
- 文章: 2123
- 註冊時間: 2004-06-28 12:17 am
- 聾子聽啞巴說瞎子看到鬼
- 傳奇旅法師
- 文章: 2123
- 註冊時間: 2004-06-28 12:17 am
我認為所謂"武具的卸裝"會發生在:
佩帶{一}
1.本來貼在A生物上的武具,你使用佩帶(Equip)異能(支付{一}),裝備到B生物上,此時,對於A生物而言,此武具已經卸裝了。但是用此方法時,B生物必須由你操控,而且是使用巫術的時機才可以使用。
2.本來貼在A生物上的武具,你使用佩帶(Equip)異能(支付{一}),裝備到同一隻生物(A生物)上,(此武具不能是迅雷護脛…等等~讓生物不能被瞄),此時,對於A生物而言,此武具曾經卸裝,但是又裝備上去了。用此方法時,A生物必須由你操控,而且是使用巫術的時機才可以使用。
3.有一些特殊牌,如:
Auriok Windwalker
中文名稱 歐瑞克風渡師
顏色 白
稀有度 稀有
魔法力費用 {三}{白}
類別 生物~人類/魔法師
力量/防禦力 2/3
規則敘述 飛行
規則敘述 {橫置}:將目標由你操控的武具裝備在目標由你操控的生物上。
Magnetic Theft
中文名稱 磁力竊取
顏色 紅
稀有度 非普通
魔法力費用 {紅}
類別 瞬間
力量/防禦力 無
規則敘述 將目標武具裝備在目標生物上。(武具的操控權並未改變)
可以在使用瞬間的時機,將武具直接裝備(Attatch)到目標生物上。其中磁力竊取的目標可以是對方的武具或是生物,不過武具的操控權並未改變,對方還是可以在他使用巫術的時機,再使用佩帶異能將武具裝到別隻生物。
說的蠻冗長的,不知道是不是有些啥遺漏了,請各位大大補充。
另外

佩帶{一}
1.本來貼在A生物上的武具,你使用佩帶(Equip)異能(支付{一}),裝備到B生物上,此時,對於A生物而言,此武具已經卸裝了。但是用此方法時,B生物必須由你操控,而且是使用巫術的時機才可以使用。
2.本來貼在A生物上的武具,你使用佩帶(Equip)異能(支付{一}),裝備到同一隻生物(A生物)上,(此武具不能是迅雷護脛…等等~讓生物不能被瞄),此時,對於A生物而言,此武具曾經卸裝,但是又裝備上去了。用此方法時,A生物必須由你操控,而且是使用巫術的時機才可以使用。
3.有一些特殊牌,如:
Auriok Windwalker
中文名稱 歐瑞克風渡師
顏色 白
稀有度 稀有
魔法力費用 {三}{白}
類別 生物~人類/魔法師
力量/防禦力 2/3
規則敘述 飛行
規則敘述 {橫置}:將目標由你操控的武具裝備在目標由你操控的生物上。
Magnetic Theft
中文名稱 磁力竊取
顏色 紅
稀有度 非普通
魔法力費用 {紅}
類別 瞬間
力量/防禦力 無
規則敘述 將目標武具裝備在目標生物上。(武具的操控權並未改變)
可以在使用瞬間的時機,將武具直接裝備(Attatch)到目標生物上。其中磁力竊取的目標可以是對方的武具或是生物,不過武具的操控權並未改變,對方還是可以在他使用巫術的時機,再使用佩帶異能將武具裝到別隻生物。
說的蠻冗長的,不知道是不是有些啥遺漏了,請各位大大補充。
另外
為何問問題要叫媽?Q3
武具佩帶是具備指定條件的異能媽??媽??
這一部分有問題唷,有一個版主大人說過,武具從同一之生物的左手換到右手(武具貼在原本就裝著那個武具的生物身上)不會觸發卸裝,我問的是用磁力竊取把對手裝在生物身上的植髓戰甲裝在同一之生物身上。aliyang 寫: 2.本來貼在A生物上的武具,你使用佩帶(Equip)異能(支付{一}),裝備到同一隻生物(A生物)上,(此武具不能是迅雷護脛…等等~讓生物不能被瞄),此時,對於A生物而言,此武具曾經卸裝,但是又裝備上去了。用此方法時,A生物必須由你操控,而且是使用巫術的時機才可以使用。
[一滴水珠,看似微不足道...但一經匯集,便能淹沒平野,沖淨沼澤,窒息樹林。]洪水招引師背景敘述
所以只剩山脈跟海島唷!
所以只剩山脈跟海島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