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師範占卜陀螺跟千手檻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頭像
aliyang
初級法師
文章: 248
註冊時間: 2004-02-06 10:51 am

請問師範占卜陀螺跟千手檻

文章 aliyang »

師範占卜陀螺
魔法力費用:1
種類:神器
1:檢視你牌庫頂的三張牌,然後將它們以任意順序放回。
T:抽一張牌,然後將師範占卜陀螺置於其擁有者的牌庫頂。

千手檻
魔法力費用:2W
種類:生物結界
受此結界的生物不能進行攻擊或阻擋。
1W:將千手檻移回其擁有者的手上。

純粹靜默
魔法力費用:W
種類:瞬間~古咒
規則描述:消滅目標結界。

Q1.請問一下,當對方要回歸自然我的陀螺時,我使用陀螺的第二個異能,對方再回應使用氧化(目標陀螺),則會發生:
1.陀螺被氧化,直接進墳場,我沒得抽牌。
2.陀螺被氧化,進墳場後,我抽一張,再把陀螺從墳場放回牌庫頂。
3.陀螺被氧化,進墳場後,我抽一張,陀螺留在墳場。
4.其他……?

Q2.若同樣的情形發生在對方要用回歸自然摧毀我的千手檻時,我回應使用1W,將千手檻移回我的手上,對方再度回應使用純粹靜默摧毀千手檻,那是會發生:
1.千手檻被純粹靜默摧毀,直接進墳場。
2.千手檻被純粹靜默摧毀,進墳場後,又移回我的手上。
3.其他……?
頭像
BD2
法師學徒
文章: 19
註冊時間: 2004-06-28 10:02 am

文章 BD2 »

第一個問題不太肯定 我覺得是3
第二個是1沒錯.....基本上...都是以後發的先算....
小叮噹變成限制級.....=_="?
頭像
spitznono
初級法師
文章: 136
註冊時間: 2004-02-05 11:12 am

文章 spitznono »

Q1答案是3

Q2答案是1

PS.陀螺除了康是絕對救不到了,
千手檻還可以再付一次1W回手,這樣就會先解回手而躲過第2次的拆結界
頭像
aliyang
初級法師
文章: 248
註冊時間: 2004-02-06 10:51 am

文章 aliyang »

Q1.請問一下,當對方要回歸自然我的陀螺時,我使用陀螺的第二個異能,對方再回應使用氧化(目標陀螺),則會發生:
1.陀螺被氧化,直接進墳場,我沒得抽牌。
2.陀螺被氧化,進墳場後,我抽一張,再把陀螺從墳場放回牌庫頂。
3.陀螺被氧化,進墳場後,我抽一張,陀螺留在墳場。
4.其他……?


可是週六那天比賽top75不要來時,我問過楊公,他說是2。
可以請裁判大大解釋一下嗎?
頭像
Bone
資深法師
文章: 465
註冊時間: 2004-02-06 6:50 pm

文章 Bone »

師範占卜陀螺題目是3沒錯
我想,會不會是當日你跟楊公的對話有少許誤會罷~~~
頭像
smart
法師學徒
文章: 29
註冊時間: 2004-09-04 2:02 pm

文章 smart »

為甚麼不是2??
頭像
幻魔
公會傳奇
文章: 81
註冊時間: 2004-02-05 9:12 am

文章 幻魔 »

他氧化(1)拆你陀螺
你回應陀螺的能力
他回應你陀螺的能力再氧化(2)

堆疊的順序是
氧化2先結...陀螺再見
再來結陀螺..抽牌..但是陀螺回不來
最後是氧化1..失去目標
頭像
dsfrf
資深法師
文章: 264
註冊時間: 2004-07-30 10:36 am

文章 dsfrf »

各位來解堆疊八XD
1.拆結界or神器
2.回應{一}{白}:將千手檻移回其擁有者的手上。
T:抽一張牌,然後將師範占卜陀螺置於其擁有者的牌庫頂。
3.再拆一次

開始解嚕~~~
3.先結算~~~把陀螺或千手檻扔到墳場
2.結算~~~陀螺抽牌後扔到牌庫頂或千手檻回手
1.失去目標=.="(規則反擊)

所以...除非移出遊戲...不然只有康牌能解嚕QQ
(解1次就知道了阿...)

千手檻其實只要法力夠1次就行嚕~~~

兩者都是好物阿XD
路人甲:聽說推倒 式 = 推倒"根源" = 進入"根源" !?

魔術師:這就是通往根源的捷徑阿...幹也...真不愧是擁有探求者資質的人

能夠推倒兩儀式...這種資質...可是能列入封印指定的第一位阿!!
[url=http://www.imageshack.us][img]
頭像
aliyang
初級法師
文章: 248
註冊時間: 2004-02-06 10:51 am

文章 aliyang »

師範占卜陀螺
魔法力費用:1
種類:神器
1:檢視你牌庫頂的三張牌,然後將它們以任意順序放回。
T:抽一張牌,然後將師範占卜陀螺置於其擁有者的牌庫頂。
【九環棒】
{橫置}:九環棒對目標精靈造成1點傷害。若該生物於本回合中將置入墳墓場,則改為將其移出遊戲。
九環棒將生物(精靈)移出遊戲的效應,是屬於它的啟動式異能的一部分,當異能被起動後,移出遊戲的效應也一起進堆疊並結算。根據『手榴彈效應』,即使九環棒在這異能結算時已經不在場上,該異能還是會正常的結算。
(引述於阿財的電子報)

看來是分成2派了,有人說陀螺不會死,有人說可抽一張但是陀螺會死。
可以請裁判大大解釋一下嗎?
我越來越不懂ㄌ
頭像
浣熊
法師學徒
文章: 99
註冊時間: 2004-02-07 1:51 am

文章 浣熊 »

aliyang 寫:【九環棒】
{橫置}:九環棒對目標精靈造成1點傷害。若該生物於本回合中將置入墳墓場,則改為將其移出遊戲。
九環棒將生物(精靈)移出遊戲的效應,是屬於它的啟動式異能的一部分,當異能被起動後,移出遊戲?...
嗯? 有分成兩派嗎 

即使九環棒在這異能結算時已經不在場上,該異能還是會正常的結算。
^^^^^^^^^^^^^^^^^^^^^^^^^^^^^^^^^^^^^
例如:啟動九環棒之後被氧化 先解氧化再解九環棒 就會變成上述的情況
九環棒會被放進墳場 但是異能還是會正常的結算

不就跟陀螺一樣 陀螺會被放進墳場 但是異能還是會正常的結算 
除了回手跟放回牌庫的異能吧 因為結算時已不在場
頭像
illusion0718
法師學徒
文章: 56
註冊時間: 2004-04-06 12:13 pm

文章 illusion0718 »

師範占卜陀螺
魔法力費用:1
種類:神器
1:檢視你牌庫頂的三張牌,然後將它們以任意順序放回。
T:抽一張牌,然後將師範占卜陀螺置於其擁有者的牌庫頂。

為什麼啟動異能時陀螺在墳場就不能回牌庫頂?
它只說把自己放回牌庫頂...
沒有說一定要在場才能回去吧...
個人淺見...
頭像
浣熊
法師學徒
文章: 99
註冊時間: 2004-02-07 1:51 am

文章 浣熊 »

illusion0718 寫:師範占卜陀螺
魔法力費用:1
種類:神器
1:檢視你牌庫頂的三張牌,然後將它們以任意順序放回。
T:抽一張牌,然後將師範占卜陀螺置於其擁有者的牌庫頂。

為什麼啟動異能時陀螺在墳場就不能回牌庫頂?
?...
呃...感覺這就有點像...你對自己的生物用回力鏢讓它回手 對手回應殺它
這樣的話 先解對方的殺 再解你的回力鏢對吧 所以:

先解對方的殺 你的生物會進墳場對吧 然後再解你的回力鏢
所以...你的生物會從墳場回手? 好像不太對 ^^" 有錯請指正 ^^ 
頭像
阿財
傳奇旅法師
文章: 1196
註冊時間: 2004-02-17 12:40 pm

文章 阿財 »

217.1c 當物件從一個區域移到另一個時,它便視為新的物件。只在原本的區域影響此物品的效應不會再影響它。


引經據典真是方便
少打好多字
以後都這樣做好了...... :D
新竹新世紀 近期比賽
5/12 橫濱GPT~標準賽
5/26 艾維欣重臨GAME DAY~標準賽
6/16 上海GPT~標準賽
頭像
阿財
傳奇旅法師
文章: 1196
註冊時間: 2004-02-17 12:40 pm

文章 阿財 »

浣熊 寫:呃...感覺這就有點像...你對自己的生物用回力鏢讓它回手 對手回應殺它
這樣的話 先解對方的殺 再解你的回力鏢對吧 所以:

先解對方的殺 你的生物會進墳場對吧 然後再解你的回力鏢
所以...你的生物會從墳回手?

這兩種情況是不一樣的
雖然結果都是一樣是回不來
新竹新世紀 近期比賽
5/12 橫濱GPT~標準賽
5/26 艾維欣重臨GAME DAY~標準賽
6/16 上海GPT~標準賽
頭像
地獄紡命師黯雪
旅法師
文章: 731
註冊時間: 2004-04-06 2:31 pm

文章 地獄紡命師黯雪 »

師範占卜陀螺
魔法力費用:1
種類:神器
1:檢視你牌庫頂的三張牌,然後將它們以任意順序放回。
T:抽一張牌,然後將師範占卜陀螺置於其擁有者的牌庫頂。

會回牌庫頂是因為陀螺還在場上吧...
但是結算完氧化時陀螺已經不在場囉...
所以陀螺就回不去啦...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