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有些永久物是當進入墳墓時會產生某些效應(例如.魍魎亞龍);如果A方獲得此永久物控制權的期間,其進入了B的墳墓。排面上所寫的「你」要視為A或是B?
ex.當魍魎亞龍在A的控制期間死亡,埋入B的墳場,那麼衍生物應該屬A還是B的控制?
不可被毀滅(indestructable)的生物是否可以被埋葬(bury)而進入墳場?
(......)
instance 和 interrupt 以及 destroy 和 bury 的差異──
mono artifact (...瑪珂)與 enchant world 又是什麼東西?
[問題]進入墳墓所引發的效應以及「埋葬(bury)」
版主: 間尺
是操控者得到衍生物的。生物的異能除特別指明外都是只在生物在場上時才有效的,因此所有的進入墳墓時觸發的異能都是生物還在場上時(即將進入墳墓場前)觸發的,所以異能的效果自然是針對生物的操控者而設的。瑪洛術士穆塔尼 寫:安啊!各位魔風幫的裁判大大,對於魍魎亞龍衍生物的部分
小弟記得他是置入擁有者的墳墓場,應該是擁有者放置一隻衍生物進來吧!
這是小弟的一點拙見,如有錯誤,尚請不吝指正
至於埋葬,是以前"消滅並且不能重生"的簡稱,但現時已不再用了,故埋葬對indestructible也是無效的。
據WotC 的解釋,Enchant Word 的理念是把所有對賽玩家移至一個特定空間對戰,而這個空間會設定了一些特別的規則。當第二個 Enchant World 出現時,所有玩家會被移至一個全新的空間作賽,而第一個空間的規則失效而被消滅了。
最後,Mono Artifacts 以前是有特別的定義的:每個Mono Artifacts 每位玩家場上只能有一個、使用其異能時必須把它橫置(那是還未有 Tap 的符號)。現時這個概念已被廢棄了。
新-卡牌搜尋器
優先權?就是「使用咒語或異能的優先權」的簡稱!無此優先權你連橫置地取mana 也不行!
優先權?就是「使用咒語或異能的優先權」的簡稱!無此優先權你連橫置地取mana 也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