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進場效應的攔截問題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HC
法師學徒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04-08-29 3:59 am

[問題] 進場效應的攔截問題

文章 HC »

小弟有一些問題 請大大幫忙^^


前題:之前玩的經驗
暴凌空 進場重置7張地 2UU回手
對方在攔我進場效應(重置地) 在我未重置前把暴凌空殺了(地未重置沒魔力)
然後再發生效應 重置了7張地


問題1:
亞維馬雅咒術師 場上每有一個結界,亞維馬雅咒術師便得+1/+1。
同樣的問題 進場的時候 +1/+1的效應是否已經觸發?
還是說 同上 進場時只是2/2的生物 一發電震就掛了@@?
問題2:
接問題1 如果這時後用虎爪(2G 目標生物得到+1/+1 踐踏)
這樣 亞維馬雅咒術師
是得到+1/+1 還是+2/+2(因為 虎爪是結界 所以另外得到+1/+1)

請知道規則的大大替小弟解惑 ^^
頭像
瑪洛術士穆塔尼
傳奇旅法師
文章: 1603
註冊時間: 2004-02-05 1:47 am

文章 瑪洛術士穆塔尼 »

安啊!根據我所知道的
問題一:亞維瑪亞咒術師的異能
是一進場就有的,所以不會被電震打死
應該是如此
問題2:如果場上沒結界,對方電震
你回應虎爪,咒術師應該+2/+2
可是他可以再切電震,那咒術師可能就掛了
要注意喔~~除非你有第二發虎爪~~或是變巨術
大概就這樣吧~~有錯的話
請各位裁判大大指正囉!
就先這樣子啦!
吾輩共勉之~~~
頭像
benjumin
初級法師
文章: 169
註冊時間: 2004-02-04 11:53 pm

=.=

文章 benjumin »

暴凌空的場場效應應該是"進場"時就重置了,所以這中間不能response吧...
頭像
間尺
旅法師
文章: 526
註冊時間: 2004-02-09 9:53 am

Re: =.=

文章 間尺 »

benjumin 寫:暴凌空的場場效應應該是"進場"時就重置了,所以這中間不能response吧...
重置地的效應是使用堆疊結算的,任何使用堆疊結算的咒語或異能,在結算前必有機會給所有玩家回應的,所以在重置地前,對手可先行把暴凌空殺掉。
新-卡牌搜尋器
優先權?就是「使用咒語或異能的優先權」的簡稱!無此優先權你連橫置地取mana 也不行!
頭像
benjumin
初級法師
文章: 169
註冊時間: 2004-02-04 11:53 pm

-.-

文章 benjumin »

謝謝,受教了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