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關於世間錘鍊的一個小問題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瑪洛術士穆塔尼
傳奇旅法師
文章: 1603
註冊時間: 2004-02-05 1:47 am

[問題]關於世間錘鍊的一個小問題

文章 瑪洛術士穆塔尼 »

安啊!各位魔風界的裁判大大,不才小弟我有一個問題請教
關於世間錘鍊,當我的可循環的地在墳場時,我可以將此地是為在手上一般
然後將此循環地再度循環來抽一張牌嗎,或是拿來棄牌給野雜種狗加大嗎?
因為我知道不能棄給地動來襲打兩點,那循環是否也比照辦理呢?
野狗加大的部分有成立嗎?
期待解答,感激不盡
註: 世間錘鍊 3點的神器 你的墳場地牌可以視為手牌一般的使用之
野雜種狗 1綠 2/2 從手上棄一張牌:+1/+1且選一種顏色野雜種狗成為該色且+1/+1至回合結束
地動來襲 3點紅的結界 從手上棄掉一張地:對目標玩家或生物造成兩點傷害
循環地 一點指定色,從手中棄掉該地,抽一張牌
最後由 瑪洛術士穆塔尼 於 2004-09-13 1:52 am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就先這樣子啦!
吾輩共勉之~~~
頭像
darkavatar
旅法師
文章: 977
註冊時間: 2004-07-26 7:40 pm

文章 darkavatar »

之前有討論過
結論是,視為手上
依然不是手上
所以,是不行的
愛妳恨妳,一生一世
....................................................................
十學九不成,八家七不識,六藝五不通,四書三不熟,二品下流人,一等紈袴子
頭像
瑪洛術士穆塔尼
傳奇旅法師
文章: 1603
註冊時間: 2004-02-05 1:47 am

文章 瑪洛術士穆塔尼 »

安啊!感謝各位大大的解答,這樣小弟就瞭解啦!
視為在手上,並不是真的在手上,所以祇能拿來克炸地而已
或是需要犧牲地來維持的異能才需要用到,是這個意思吧!
這個問題如果還有不同見解,歡迎提出
如果沒有的話,這個問題就到此為止,謝謝大家!
就先這樣子啦!
吾輩共勉之~~~
頭像
詩人
資深法師
文章: 406
註冊時間: 2004-04-27 7:16 pm

文章 詩人 »

其實.....

也是可以把地循環掉.....

再用錘鍊把他撿回場上產點...

物盡其用嘛~XD
圖檔
頭像
瑪洛術士穆塔尼
傳奇旅法師
文章: 1603
註冊時間: 2004-02-05 1:47 am

文章 瑪洛術士穆塔尼 »

安啊!謝謝地獄詩人大大的建言,不才小弟我收到了
再次感謝各位熱情的提供解答及用法
謝謝你們
就先這樣子啦!
吾輩共勉之~~~
頭像
char6
旅法師
文章: 572
註冊時間: 2004-02-18 10:34 am

文章 char6 »

其實這個的意思就類似'預知將來'牌庫頂的牌不能夠循環意思差不多
我的部落格....
http://xanga.com/weather0527
micmicmicmicmicmicmicmicmicmicmicmic
頭像
瑪洛術士穆塔尼
傳奇旅法師
文章: 1603
註冊時間: 2004-02-05 1:47 am

文章 瑪洛術士穆塔尼 »

安啊!感謝大大的熱情解說
令小弟茅塞頓開
再次感謝各位大大的回應
就先這樣子啦!
吾輩共勉之~~~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