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問打包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被抓的猴子
法師學徒
文章: 62
註冊時間: 2004-02-13 11:43 pm

[問題]問打包

文章 被抓的猴子 »

如果我複製一個有打包的咒語

那我可以付它的打包費用嗎?
騙人同學:真是難得一次被你騙,差點就被你陰到

我:我沒有陰到...我沒有陰到......
頭像
Zelda
法師學徒
文章: 42
註冊時間: 2004-02-06 7:56 pm

文章 Zelda »

可以
"宣告攻擊......"

"攻你老母!"

"喂喂喂...說好了打牌的時候不能提老母的嘛......"

"我還提你老母的老母~~~"
-------------------------我是分隔線-------------------------
意想不到的價格:
http://mtgbb.com/mtg/viewtopic.php?p=156467#156467
頭像
CHT
資深法師
文章: 478
註冊時間: 2004-02-05 12:58 am

文章 CHT »

你是用什麼複製?

等時權杖、萬象鏡、凝咒杖 = 可以
映奇寶珠、Fork = 不行(其實是不需要)
命轉乾坤 = 可以

其他.....太多東西了啦 orz
圖檔
有誠意的人會把簽名檔縮小,沒誠意的人會把它轉一邊...
頭像
Bone
資深法師
文章: 465
註冊時間: 2004-02-06 6:50 pm

文章 Bone »

整體來說,打包費用(或其他選擇性的附加費用如增幅、購回等)都是在你使用咒語時一併決定是否支付的。

所以,若你是複製了然後使用,可以;
複製了直接放入堆疊,不行。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