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糾纏"與活化的地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lighting cat
法師學徒
文章: 52
註冊時間: 2004-07-16 8:33 pm

[問題]"糾纏"與活化的地

文章 lighting cat »

1.如果對方以"生命"讓地攻擊,我用"糾纏",那他的地下回合可重置嗎?因為之後地就不是生物了
好人的宣判 2UU

只有女性玩家可以使用好人的宣判
好人的宣判不能被反擊
如果目標玩家為男性,則略過他的下兩回合

"對不起,你真是個好人..."
頭像
Duomaxwell
法師學徒
文章: 94
註冊時間: 2004-02-06 11:40 pm

文章 Duomaxwell »

可以~^^"
頭像
CHT
資深法師
文章: 478
註冊時間: 2004-02-05 12:58 am

文章 CHT »

不行。

雖然糾纏說的是「進行攻擊的生物於其操控者的下個重置步驟中不可重置。」,
但是在結算時只要當時是生物的東西它就會被決定不能重置,就算在下一回合那
些東西變成不是生物也一樣。
關於這點就好像光蛾地穿植髓戰甲,在回合結束時會因為變回地而使戰甲卸裝而
導致光蛾地被犧牲是一樣的道理。
不過另外一方面,假如對手是做眩目光束的話他將會成功的橫置兩個「地生物」
,但是下一回合你的地仍然可以重置,因為它們不再是生物。
還有對於糾纏來說,假如一個進行過攻擊的生物因為被回手/星幽滑移而離場再
重新進場,也會被視為是一個全新的生物而可以重置(雖然那個生物應該不是橫
置狀態:p)
圖檔
有誠意的人會把簽名檔縮小,沒誠意的人會把它轉一邊...
頭像
Duomaxwell
法師學徒
文章: 94
註冊時間: 2004-02-06 11:40 pm

文章 Duomaxwell »

原來如此,謝啦.....^^|||
頭像
lighting cat
法師學徒
文章: 52
註冊時間: 2004-07-16 8:33 pm

文章 lighting cat »

謝謝
好人的宣判 2UU

只有女性玩家可以使用好人的宣判
好人的宣判不能被反擊
如果目標玩家為男性,則略過他的下兩回合

"對不起,你真是個好人..."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