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個生物在宣告合法阻擋後
在攻擊生物上加上躲避式異能(如:飛行)
那麼該如何處理?根據的規則條文是什麼?
如果一個生物在宣告合法阻擋後
在攻擊生物上加上了反[該阻擋生物特性]保護的異能
那麼該如何處理?根據的規則條文又是什麼?
謝謝!
請問....
版主: 間尺
- 北冥靈鷲 • 虛竹大師
- 旅法師
- 文章: 987
- 註冊時間: 2004-02-05 12:41 pm
Re: 請問....
如果一個生物在宣告合法阻擋後foxer 寫:!
在攻擊生物上加上躲避式異能(如:飛行)
那麼該如何處理?根據的規則條文是什麼?
還是被阻擋了 因為既然已經讓防禦玩家宣告擋到了就一定算被擋到
還且就算他之後會飛 應該還是會造成傷害的
如果一個生物在宣告合法阻擋後
在攻擊生物上加上了反[該阻擋生物特性]保護的異能
那麼該如何處理?根據的規則條文又是什麼?
那要看你在哪個時候給它那個異能
EX1:傷害結算前, 那麼該來源的傷害對那隻生物無用
EX1:傷害結算後, 應該就要吃到那個傷害了
不知道我解的對不對 信心不大夠

備忘欄:我欠啟聖45元
桃園地區收牌[牌名"數量"(單價)]:時代寄生蟲4(20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