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增幅and使用時額外XXX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Star7
法師學徒
文章: 98
註冊時間: 2004-04-07 4:21 pm

[問題]增幅and使用時額外XXX

文章 Star7 »

舉2種情況
1.使用刺探時~如果要讓對手棄牌那施放時就要支付2U+1B了嗎?
還是說可以等到沒被康掉在支付1B也型
2.使用"使用這張牌時額外棄牌或是犧牲永久物"的這種牌也是要再該牌施放時就要支付額外費用了嗎?
被康掉就不用管了~還是說就算被康掉還是要棄牌或犧牲東西?
頭像
amurowu
傳奇旅法師
文章: 2421
註冊時間: 2004-02-09 12:33 pm

文章 amurowu »

1:
增幅算是費用的一部份
在施放的時候就要決定

2:
犧牲/棄牌是費用的一部份
被康一樣要犧牲/棄牌
頭像
Omega
旅法師
文章: 734
註冊時間: 2004-02-07 11:47 pm

Re: [問題]增幅and使用時額外XXX

文章 Omega »

Star7 寫:媯P也是要再該牌施放時就要支付額外費用了嗎?
被康掉就不用管了~還是說就算被康掉還是要棄牌或犧牲東西?
大概是這樣:

1.打包及增幅咒語在施放時就要決定是否要打包或是增幅,同時支付其額外費用,所以使用探刺等時要支付的總魔法力費用,就是"原施放費用"再加"打包或是增幅 的費用".


2.使用"使用這張牌時額外棄牌或是犧牲永久物"的這種牌時,也是要同時支付其額外費用,如碎片衝擊使用時就要支付1R以及同時犧牲一個神器.


在使用這類咒語時,就要先把所有費用支付完,再看對手如何回應,所以和有無被康沒有關係.




當然也不可以說被康了就不支付其額外費用.............

應該是這樣..............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