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Endless Whispers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笨蛋
法師學徒
文章: 67
註冊時間: 2004-02-04 10:47 pm

[問題]Endless Whispers

文章 笨蛋 »

Endless Whispers 2BB
Enchantment (r)
Each creature has "When this creature is put into a graveyard from play, choose target opponent. That player puts this creature card from that graveyard into play under his or her control at end of turn."
Those who find death under the black sun's shadow cannot escape its pull.
Illus. Carl Critchlow
49/165

Endless Whispers在場,假設一隻我的生物進入墳場,在回合結束時在目標對手的操控下進場
1.此時我可以用異能或瞬間回應嗎?
2.到了對手的回合,若是我用勒緊疆繩將該生物抓過來犧牲,打對手等同於該生物力量的傷害後,在對手的回合結束時,此生物應該在誰的操控下進場?對手?
3.這張結界的意思是不是代表只要是我"擁有"的生物進入墳場後(理論上應該是進入擁有者的墳場吧),就一定會在對手的操控下進場?反之,對手的生物亦是如此?換句話說,我想問的是,我的生物在對手的操控下進入墳場後,會在誰的操控下進場?
最後由 笨蛋 於 2004-05-29 9:47 am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頭像
愛斯基摩人
資深法師
文章: 345
註冊時間: 2004-04-28 2:10 pm

文章 愛斯基摩人 »

個人的想法拉....說不定有錯...
1.應該可以...
2.我覺得是在對手的操控下進場,因為它進入墳場時時是在你的操控之下
3.是的,因為它是說所有生物都有這個異能,是故對手的生物與在此範圍內

第一次幫別人解答...有點怕錯 :oops:
仙靈魂~
頭像
間尺
旅法師
文章: 526
註冊時間: 2004-02-09 9:53 am

文章 間尺 »

愛斯基摩人 寫:個人的想法拉....說不定有錯...
1.應該可以...
2.我覺得是在對手的操控下進場,因為它進入墳場時時是在你的操控之下
3.是的,因為它是說所有生物都有這個異能,是故對手的生物與在此範圍內

第一次幫別人解答...有 ...
不用擔心,答案全對! :)
新-卡牌搜尋器
優先權?就是「使用咒語或異能的優先權」的簡稱!無此優先權你連橫置地取mana 也不行!
頭像
愛斯基摩人
資深法師
文章: 345
註冊時間: 2004-04-28 2:10 pm

文章 愛斯基摩人 »

間尺 寫:
不用擔心,答案全對! :)
呼~~^^全對的話那就好,很怕第一次回答就答錯呢~XD
仙靈魂~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