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害如果是同時結算...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小T
法師學徒
文章: 68
註冊時間: 2004-07-10 6:57 pm

傷害如果是同時結算...

文章 小T »

現在假設一個情況
對手生命值剩2
場上操控一隻攻擊力2具有繫命(Lifelink)異能的生物
而我場上操控兩隻攻擊力2的生物
我記得戰鬥傷害是同時結算的
所以我兩隻生物打過去
如果雙方都在沒有其他事情做之下同意傷害結算
那這樣對手應該會掛吧?

不過我依稀記得
要先加血還是扣血好像跟是否是主動玩家的回合有關
如果是對手的回合打過來它可以選擇先加血
如果是我的回合打過去他檔我可以選擇先扣血
不知道是不是有誤解@@
頭像
被稱為元素的多多
初級法師
文章: 236
註冊時間: 2008-01-08 10:26 pm

Re: 傷害如果是同時結算...

文章 被稱為元素的多多 »

對手會死
扣四滴血 加兩滴血 同時計算 變成扣兩滴血 之後血歸零 ---->對手輸了

傷害沒有分先後(除了先攻或是類似的異能)
不然都是一次性(同時)結算
DTK的閃破浪元素趕快大跌價啊~~~~
頭像
小T
法師學徒
文章: 68
註冊時間: 2004-07-10 6:57 pm

Re: 傷害如果是同時結算...

文章 小T »

抱歉
我說錯了
情況是對手那隻有繫命的生物阻擋我一隻生物
頭像
Lachi
資深法師
文章: 483
註冊時間: 2010-02-12 11:40 am

Re: 傷害如果是同時結算...

文章 Lachi »

不是喔~在 M10 老威有專文說明了~
繫命跟死觸變成靜止式異能,並不會進堆疊,會直接生效!
因此對手會因為有擋到一隻==>補兩滴血~
所以還是維持兩滴血而沒有輸!
卡地衰人。。。喇奇 ^^a
頭像
aliyang
初級法師
文章: 248
註冊時間: 2004-02-06 10:51 am

Re: 傷害如果是同時結算...

文章 aliyang »

現在的繫命是跟戰鬥傷害同時造成的
以前的規則是像靈魂羈絆(觸發式)會進堆疊
所以如果玩家生命剩下2點並且操控一隻有結附了靈魂羈絆的生物
假設對手操控一隻生物具有"每當此生物造成戰鬥傷害時 你可以使它對目標玩家造成2點傷害"
則如果是對手回合對手宣告攻擊
玩家用生物阻擋
則主動玩家(攻擊方)的異能先進堆疊
防守方的異能會先解
玩家並不會輸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