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生物的異能是要橫置才能啟動,
請問他進場的那一個回合可以使用嗎?
例如,皇家刺客 t 消滅目標橫置生物,
對手攻擊完,輪到我的回合,我下皇家刺客,可以立刻殺掉對手橫置的生物嗎?
如果不行,那換到對手的回合時,他又攻擊,皇家刺客可以殺他嗎?
因為剛剛玩mo,兩個動作都做不了,所以才問一下是不是規則改了@@。
如果規則變成這樣,那是不是羅偃妖精,也不能在剛下來的時候,就產mana呢?
[問題]關於生物進場後使用異能
版主: 間尺
Re: [問題]關於生物進場後使用異能
安啊!據我所知
需要橫置才能使用的異能
都必須要等到你操控這隻生物的下一回合才可以使用
這稱之為召喚失調~~除非這隻生物有敏捷(不受召喚失調)
一點淺見~~如有錯誤~~還請不吝指正~~
需要橫置才能使用的異能
都必須要等到你操控這隻生物的下一回合才可以使用
這稱之為召喚失調~~除非這隻生物有敏捷(不受召喚失調)
一點淺見~~如有錯誤~~還請不吝指正~~
就先這樣子啦!
吾輩共勉之~~~
吾輩共勉之~~~
Re: [問題]關於生物進場後使用異能
這個下一回合,應該是指我的回合下生物,然後對手的回合,這樣對嗎?瑪洛術士穆塔尼 寫:安啊!據我所知
需要橫置才能使用的異能
都必須要等到你操控這隻生物的下一回合才可以使用
這稱之為召喚失調~~除非這隻生物有敏捷(不受召喚失調)
�...
我在mo的狀況是,我的回合下皇家刺客,對手回合生物攻擊,我也還不能啟動異能。
另外,我大概馬凱迪亞環境以後就沒玩了,但是我記得那個時候,是可以下樹林,羅偃、再一點綠、羅偃這樣之類的。
還是我記錯了?
Re: [問題]關於生物進場後使用異能
我在巴哈上也問了,
有人回答,我們當初在克撒時期都玩錯了@@,
不知道是不是規則有改過......
因為常在那個卡店出沒的,有當時台灣的前幾名的玩家,
還有現在台灣mtg的知名玩家,可是沒有人糾正過這個狀況說.....
還是只有我沒有被糾正@@
有人回答,我們當初在克撒時期都玩錯了@@,
不知道是不是規則有改過......
因為常在那個卡店出沒的,有當時台灣的前幾名的玩家,
還有現在台灣mtg的知名玩家,可是沒有人糾正過這個狀況說.....
還是只有我沒有被糾正@@
- SilentSoul2004
- 旅法師
- 文章: 775
- 註冊時間: 2004-04-11 3:08 pm
Re: [問題]關於生物進場後使用異能
規則沒改過,召喚失調本來就是在你最近的一個維持階段操控該生物才能攻擊及使用包含橫置符號的啟動式異能。
Re: [問題]關於生物進場後使用異能
瞭解了,
無論規則有沒有改動過,
反正現在就是這樣子。
多謝大家回答
無論規則有沒有改動過,
反正現在就是這樣子。
多謝大家回答
Re: [問題]關於生物進場後使用異能
嗚....
要跟大家抱歉一下啊@@
原來我的印象是停留在我使用了
群情激憤上面.......
真是對不起大家....
要跟大家抱歉一下啊@@
原來我的印象是停留在我使用了
群情激憤上面.......
真是對不起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