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點法術力橫置會產生2點法術力的地的效益問題!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愛元素添叔
法師學徒
文章: 63
註冊時間: 2010-03-03 4:24 pm

1點法術力橫置會產生2點法術力的地的效益問題!

文章 愛元素添叔 »

1點法術力橫置會產生2點法術力的地其實有什麼用?
例如我有2張平原和1張這種地,我先橫置1張平原,付費用給產生2點法術力的地,再橫置另一張地,結果只產生共3點法術力,和我放3張平原產生法術力有什麼分別?@@
頭像
jojo the destroyer
傳奇旅法師
文章: 1813
註冊時間: 2004-02-04 10:49 pm

Re: 1點法術力橫置會產生2點法術力的地的效益問題!

文章 jojo the destroyer »

就目前印象中類似的地:
Skycloud Expanse
Land
{1}, {T}: Add {W}{U} to your mana pool.

Mystic Gate
Land
{T}: Add {1} to your mana pool.
{W/U}, {T}: Add {W}{W}, {W}{U}, or {U}{U} to your mana pool.

它們基本上是調色用,
你如果只打純白,放這種東西正常來說是沒啥意義的,
但如果你是打白藍,應該就能感受到它優點在哪.
頭像
愛元素添叔
法師學徒
文章: 63
註冊時間: 2010-03-03 4:24 pm

Re: 1點法術力橫置會產生2點法術力的地的效益問題!

文章 愛元素添叔 »

哦,感謝您~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