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發問一個 關於結界的疑問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Ice of Wizard
旅法師
文章: 744
註冊時間: 2005-05-03 12:25 pm

[問題]發問一個 關於結界的疑問

文章 Ice of Wizard »

請教一下 如果 有個黑綠結界在場 能力 事移出墳場一之生物 放一個1/1進場
殺掉澳夫後 可以回應 他進入墳場時 移出遊戲嗎 這樣 匯回場嗎 孩士說留存
中間 不能插入效應 請回答 謝謝
打牌時 擅長使用寫輪眼的男人...............
頭像
小眠羊
旅法師
文章: 794
註冊時間: 2004-07-03 12:25 pm

Re: [問題]發問一個 關於結界的疑問

文章 小眠羊 »

說的應該是這張吧...
Necrogenesis
Enchantment, BG
{2}: Remove target creature card in a graveyard from the game. Put a 1/1 green Saproling creature token into play.

奧夫異能是進墳才觸發
你可回應異能觸發 把進墳的奧夫移出遊戲
這樣等奧夫的異能結算 墳場已經沒有這張牌哩..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