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幫主,先攻傷害時就抬去種的生物,如果有進墳場異能,會在普通傷害發出前發動嗎?
例如對方有2隻生物進攻,1隻有先攻,另一隻是1/1生物,我叫潰傷鬼怪去擋先攻生物,那我可以在普通傷害之前,發動潰傷鬼怪的異能,指定那隻1/1生物,而本體不受傷嗎?
「如果連擊生物在先攻步驟就受到致命傷害 則沒有第2步驟」是指什麼意思呢?有沒有實例可以說明一下,是不是指戰鬥以外的致命傷害(例如被電震打死),但照這種說法來看應該不會有人等到先攻傷發出後才打死那隻先攻生物,應該是在他進攻,時就把牠打死不是嗎?所以這段敘述我不太了解。
所以這就是指有先攻生物在場時進墳場會分二批進去對吧?
感謝幫主的說明。
[疑問]請問先攻+連擊
Re: [疑問]請問先攻+連擊
1.可以
2.就是說如果一隻2/2連擊生物攻擊 你用一隻2/2先攻生物阻擋他
在先攻傷害步驟的時候雙方會受到致命傷害 送進墳場
連擊生物自然沒有普通傷害階段
如果是換成一隻2/2連擊生物攻擊 你用一隻1/1先攻生物阻擋他
那麼情況會變成先攻傷害階段2/2連擊生物受到1點傷害 1/1先攻生物受到致命傷
2/2連擊生物沒死
那麼他將會在普通傷害階段再造成2點傷害
2.就是說如果一隻2/2連擊生物攻擊 你用一隻2/2先攻生物阻擋他
在先攻傷害步驟的時候雙方會受到致命傷害 送進墳場
連擊生物自然沒有普通傷害階段
如果是換成一隻2/2連擊生物攻擊 你用一隻1/1先攻生物阻擋他
那麼情況會變成先攻傷害階段2/2連擊生物受到1點傷害 1/1先攻生物受到致命傷
2/2連擊生物沒死
那麼他將會在普通傷害階段再造成2點傷害
- Ice of Wizard
- 旅法師
- 文章: 744
- 註冊時間: 2005-05-03 12:25 pm
Re: [疑問]請問先攻+連擊
好無聊的發言= =twn_domn 寫:karn的發言如下:
1. 先聲明他已經懂了或是已經了解某規則或某異能。
2. 問一些違反邏輯的問題,反而證明他根本沒懂他聲稱「已經懂了或是已經了解��...
打牌時 擅長使用寫輪眼的男人...............
Re: [疑問]請問先攻+連擊
應該沒有普通傷害了吧丐幫幫主 寫:1.可以
2.就是說如果一隻2/2連擊生物攻擊 你用一隻2/2先攻生物阻擋他
在先攻傷害步驟的時候雙方會受到致命傷害 送進墳場
連擊生物自然沒有普通傷害階段
如果是換成一隻2/2連擊生物攻擊 你用一隻1/1先攻生物阻擋他
那麼情況會變成先攻傷害階段2/2連擊生物受到1點傷害 1/1先攻生物受到致命傷
2/2連擊生物沒死
那麼他將會在普通傷害階段再造成2點傷害
.
除非2/2連擊生物有踐踏
Re: [疑問]請問先攻+連擊
顆顆...tIM 寫:�該沒有普通傷害了吧
除非2/2連擊生物有踐踏
我忘了生物只有1/1 在先攻階段已死 0.0
感謝小奇指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