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如果我操控一隻紅黑的王侯,我再下一隻紅帽客~
如果我沒記錯規則,因為王侯的異能可以先加在紅帽客上,紅帽客的力量算是4,
然後可以對目標生物或玩家造成4點傷害,請問這樣正確嗎?
2.如果我操控兩張映景明湖而已,是否兩張都可以產五種顏色?
好像不行吧……那單張在場上的話,可以產出一點無色魔法力嗎?
3.如果我場上都還沒有任何生物,請問我下紛咒仙靈進場時,
因為紛咒仙靈算進場了,等於我操控了一隻仙靈,
是不是就可以康目標費用1以下的咒語?
[問題]又有一些問題……
版主: 間尺
Re: [問題]又有一些問題……
紅黑王侯+1/+1為靜止異能,所以紅帽進場時總計為力量4,跟著觸發造成同等力量的傷害值1.如果我操控一隻紅黑的王侯,我再下一隻紅帽客~
如果我沒記錯規則,因為王侯的異能可以先加在紅帽客上,紅帽客的力量算是4,
然後可以對目標生物或玩家造成4點傷害,請問這樣正確嗎?
在沒有其他地的情況下,就算有兩個應景明湖,彼此檢查時還是不能產魔法力,因為沒有任何其他顏色可以產2.如果我操控兩張映景明湖而已,是否兩張都可以產五種顏色?
好像不行吧……那單張在場上的話,可以產出一點無色魔法力嗎?
紛咒仙靈進場,接著觸發反擊異能,檢查時有紛咒仙靈在場,所以可以反擊總法力費用1或以下的咒語3.如果我場上都還沒有任何生物,請問我下紛咒仙靈進場時,
因為紛咒仙靈算進場了,等於我操控了一隻仙靈,
是不是就可以康目標費用1以下的咒語?
有錯請指正
Re: [問題]又有一些問題……
2.只有一張在場上不能產MANA
3.可以康掉一點以下的法術,因為那隻已經進場了
3.可以康掉一點以下的法術,因為那隻已經進場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