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關於 Manaplasm 的問題!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小毅
法師學徒
文章: 56
註冊時間: 2004-02-06 6:24 pm

[問題]關於 Manaplasm 的問題!

文章 小毅 »

請教一下, 關於下面兩張牌的使用:

Manaplasm 2G, Creature 1/1

Whenever you play a spell, Manaplasm gets +X/+X until end of turn, where X is that spell's converted mana cost.

Soul's Might 4G, Sorcery

Put X +1/+1 counters on target creature, where X is that creature's power.

如果我對我的 Manaplasm 使用了 Soul's Might,
那麼 Manaplasm 上面是會放 6 個 +1/+1 指示物還是只有 1 個呢???
頭像
Gooopier
旅法師
文章: 846
註冊時間: 2005-11-03 11:34 am

Re: [問題]關於 Manaplasm 的問題!

文章 Gooopier »

Soul's Might還在堆疊中時 Manaplasm的異能就會被觸發

之後會先解決Manaplasm的異能 再解決Soul's Might的效果

此時Manaplasm已是6/6 放6個+1/+1指示物
Play the game,
see the hell!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