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一些問題……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binbin0618
法師學徒
文章: 96
註冊時間: 2007-11-27 9:51 pm

[問題]一些問題……

文章 binbin0618 »

Q1:如果我同時操控布萊雅各天鵝和活力~
我的天鵝受到傷害時~我可否選擇要移掉傷害後抽牌或放+1/+1指示物~
如果我用颶風掃3點~掃到我的天鵝~
我可否選擇移掉的1點傷害抽一張牌再移掉兩點傷害放2個+1/+1指示物?
我想應該只能一次移掉3點~看是要抽3張或是放3個+1/+1指示物吧!

Q2:白綠老頭在場時~颶風是不是還可以用~因為颶風的費用是1?

Q3:華域精兵(一{白/綠})2/2留存,貼上超靈盾牌,
再貼上木質化~請問結果變成幾/幾生物?

Q4:新版本有一隻[三綠]叫4/4的綠色生物(普通牌),
進場時身上有一個-1/-1指示物。
綠,移去一個-1/-1指示物,消滅目標神器或結界。
如果這隻生物上有兩個-1/-1指示物,我為了一次要把兩個指示物拔掉,
我可不可以用第一次,選擇消掉一個目標,再馬上用第二次,選擇消掉同一個目標?
這樣子成立嗎?

Q5:如果我墓地有一隻紅帽客,
我使用一張闇影荒原-[四黑/紅]的非普通牌[巫術],
使用過黑,將墓地一隻生物移回場上。
使用過紅,你所操控的生物得+2/+0到回合結束。
我用這巫術(有付過黑和紅色MANA)使紅帽客回場,此時這隻紅帽客可造成4點傷害對不對?
那如果我接著再從手上下一隻紅帽客,這隻紅帽客也是造成4點傷害嗎?
頭像
Gooopier
旅法師
文章: 846
註冊時間: 2005-11-03 11:34 am

Re: [問題]一些問題……

文章 Gooopier »

binbin0618 寫:Q2:白綠老頭在場時~颶風是不是還可以用~因為颶風的費用是1?
加達提格
傳奇生物~ 潔英/參謀
不能使用總魔法力費用大於或等於4的非生物咒語。
不能使用魔法力費用中包括X的非生物咒語。

他的異能寫的很清楚

有X不能用
binbin0618 寫:Q3:華域精兵(一{白/綠})2/2留存,貼上超靈盾牌,
再貼上木質化~請問結果變成幾/幾生物?

木質化
部族結界~ 樹妖/靈氣
生物結界
受此結界的生物是0/4樹妖且不具異能。

木質化不改變顏色

所以華域精兵變成一隻2/6無異能白綠樹妖
binbin0618 寫:Q4:新版本有一隻[三綠]叫4/4的綠色生物(普通牌),
進場時身上有一個-1/-1指示物。
綠,移去一個-1/-1指示物,消滅目標神器或結界。
如果這隻生物上有兩個-1/-1指示物,我為了一次要把兩個指示物拔掉,
我可不可以用第一次,選擇消掉一個目標,再馬上用第二次,選擇消掉同一個目標?
這樣子成立嗎?
移除指示物是起動異能的費用

所以可以
binbin0618 寫:Q5:如果我墓地有一隻紅帽客,
我使用一張闇影荒原-[四黑/紅]的非普通牌[巫術],
使用過黑,將墓地一隻生物移回場上。
使用過紅,你所操控的生物得+2/+0到回合結束。
我用這巫術(有付過黑和紅色MANA)使紅帽客回場,此時這隻紅帽客可造成4點傷害對不對?
那如果我接著再從手上下一隻紅帽客,這隻紅帽客也是造成4點傷害嗎?
此巫術只會影響結算時在場上的生物

所以第二隻進場的紅帽客仍會是2/2生物

只能造成2點傷害
Play the game,
see the hell!
頭像
binbin0618
法師學徒
文章: 96
註冊時間: 2007-11-27 9:51 pm

Re: [問題]一些問題……

文章 binbin0618 »

謝謝解答!
那請問第一個問題是不是如我最後一句所說的這樣?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