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關於重生和"所有可阻擋的"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29146707
法師學徒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4-07-12 3:59 pm

[問題]關於重生和"所有可阻擋的"

文章 29146707 »

生物受到致命傷害之後重生必須橫置
那已橫置的受到致命傷就不能重生了嗎???

在請問一下 "誘餌"(無綠綠)

所有可以阻擋此生物的生物皆須阻擋之

我貼在一個沒有踐踏藝能的生物上 而對方有3之未橫置可阻擋生物
是全部都要檔嗎?還是一定要具有踐踏異能才能夠讓他3隻全檔?


最後 領路殭屍(黑黑黑) 2/2

橫置一個妳操控且未橫置的殭屍:目標地變成沼澤至回合結束
橫置一個妳操控且未橫置的殭屍:目標生物獲得沼澤行者異能至回合結束

再該生物一進場的瞬間 我就可以橫置沒有召喚失調的殭屍來啟用該異能嗎?

最後...踐踏的傷害分配是由攻擊方還是防守方?

小弟不才 請大大解說 謝謝@@
頭像
Alexi
資深法師
文章: 263
註冊時間: 2006-01-26 6:20 pm

Re: [問題]關於重生和"所有可阻擋的"

文章 Alexi »

1.還是可以重生
2.能夠擋的都一定要擋
3.是
4.攻擊方
頭像
大笨貓
初級法師
文章: 220
註冊時間: 2007-11-05 9:02 pm

Re: [問題]關於重生和"所有可阻擋的"

文章 大笨貓 »

補充一下下...
觸發這個異能的殭屍
橫置一個妳操控且未橫置的殭屍:目標地變成沼澤至回合結束
橫置一個妳操控且未橫置的殭屍:目標生物獲得沼澤行者異能至回合結束

沒受招換失調也可以橫置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