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武具進場佩帶能否插入異能或瞬間?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天雲
法師學徒
文章: 12
註冊時間: 2007-01-10 12:04 am

[問題]武具進場佩帶能否插入異能或瞬間?

文章 天雲 »

斗篷與短刀
Cloak and Dagger
:m2
Tribal Artifact - Rogue Equipment

Equipped creature gets +2/+0 and has shroud. (It can't be the target of spells or abilities.)
Whenever a Rogue creature comes into play, you may attach Cloak and Dagger to it.
Equip :m3

燎燼師
Sootstoke Kindler
:m1 :mr / :mb
Creature — Elemental Shaman
Haste
: Target black or red creature gains haste until end of turn.

想問的是
如果我操控一隻黑色浪客生物進場
觸發斗篷與短刀的異能
我現在可以在裝上去之前,先使用燎燼師的異能獲得敏捷,再裝上去進行攻擊嗎?
或是先裝上去了所以不能成為目標呢?
頭像
丐幫幫主
資深法師
文章: 461
註冊時間: 2008-02-22 10:11 pm

Re: [問題]武具進場佩帶能否插入異能或瞬間?

文章 丐幫幫主 »

可以用繚盡師的異能回應斗篷與短刀貼上去的異能讓他有敏捷
頭像
天雲
法師學徒
文章: 12
註冊時間: 2007-01-10 12:04 am

Re: [問題]武具進場佩帶能否插入異能或瞬間?

文章 天雲 »

原來如此,感謝回答
回覆文章